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百度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布局移动互联网 百度手机应用盘点

2011-09-02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身边

百度身边是一款以美食、购物、休闲娱乐、酒店、健身等为主体的本地生活信息搜索和分享平台,致力于通过用户贡献的方式汇集更多更好的本地商户信息,为人们的消费决策提供支持。

应用特点:

美食拍客社区:吃饭前拍个照先,便捷的美食拍照上传体验,随时随地记录你的美食日记!

发现附近美食:打开自动定位,推荐附近热门菜品!一日三餐、朋友聚会,今天吃什么,去问身边;

美食徽章:各色美食徽章随机触发,赢取手机徽章,玩转个性、兑换奖励!

商户深度信息查询:覆盖全国326个城市,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丽人等8大类,网罗包括电话、地址、营业时间、推荐商品、特色服务、用户点评等商户深度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