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百度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布局移动互联网 百度手机应用盘点

2011-09-02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手机浏览器

百度手机浏览器由百度公司研发,采用太空小熊形象,基于webkit浏览器开发,在浏览速度、网站兼容性、稳定性上均有明显提升。

应用特点:

主体突出

自动寻找网页中的主体内容,提供人性化的排版方式,减少浏览网页过程中的多余步骤,让手机阅读省心省力!

滑动缩放

首创底部无极滑动缩放,体验指尖在触摸屏上的酷炫操作效果,轻轻松松实现手机访问PC网页的畅游体验。

首页插件

享受指尖在触摸屏滑动的交互效果,轻点图标即可访问常用网站,不断更新的插件库更为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页面元素提取

智能识别网页中您可能会进行的常用操作,并收藏在页面右下角小气泡中,让一切变得更加简单。

文本选取

喜欢的内容无法选取?放大镜帮助您对随时随地对文字进行即时放大、复制、发送和搜索,让分享无障碍。

地址栏与搜索框

地址栏与搜索框合二为一,智能识别网址和关键词搜索,无须分辨地址栏和搜索框,所有信息一键到达。

快速浏览

后台多页面加载使您可以一边发微博一边逛论坛,快捷书签更能让您迅速访问新页面,全面提升浏览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