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酷派N950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屏双网双待 酷派翻盖商务旗舰N950评测

2011-08-23 15:56 · 稿源:手机中国

在硬件配置方面,酷派N950的配置可以说很不给力,目前的市场中,高端的产品已经达到了双核1.2GHz处理器的配备,而主流产品也都已经达到了1GHz单核处理器的配置,而酷派N950仅采用了一颗600MHz的处理器,这样的配置多少让人有些失望,在整体系统的运行过程中,也明显的感觉到了迟缓,这一点小编还是很失望的。

酷派N950硬件信息

酷派N950硬件信息&跑分成绩

下面小编使用超级兔子系统测试软件对酷派N950进行跑分测试,酷派N950仅跑出了868分的成绩,这样的系统性能仅能作为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产品,不过酷派N950定位于高端商务智能手机,系统性能不太给力还是可以理解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泵液冷手机壳抢疯了 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

    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最近在市场上备受瞩目,不仅手机本身难买,就连手机壳也非常抢手。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就是其中之一,售价分别为299元和399元。有了这款产品,华为用户可以享受到更稳定、持久的高负载场景下的性能输出。

  • 原价399元增强性能!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

    近段时间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非常火爆,不仅手机比较难买,连手机壳都非常难抢。尤其是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分别售价299元、399元,内置超薄液冷层搭配高精微泵,可通过冷却液循环带走机身热量。根据此前Mate60系列的实测,手机壳能让《崩坏:星穹铁道》帧率提升1帧,温度降低超3℃。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元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 酷派大观50s手机入:6.5寸屏 搭载天玑700

    一款型号为CP3AT2的酷派手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其证件照和参数信息已经公布。这款手机的外观与酷派大观40s/50s相似,采用了6.517英寸的160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后置13MP8MP双摄像头,前置5MP自拍镜头。酷派大观40s手机于今年3月发布,4GB128GB版本售价为1399元;酷派大观50s手机则于今年7月上架官网,8GB128GB版本售价为1799元。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头部与尾部主播收入差距大

    据《中国网络表演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到2022年底,我国网络表演行业的主播账号总数超过了1.5亿个。这一数字反映了该行业的庞大规模和发展潜力。他在5月份时粉丝量涨到了500万,在9月份开始直播带货后,粉丝量涨到了800万。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仅0.4%主播月收入10万元以上

    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催生了直播、短视频等新兴行业,成为年轻人职业选择的热门方向。微博近期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受访应届毕业生对新兴职业如网红直播等表示关注,只有不到四成的人不考虑从事这些职业。最重要的是要有长远的规划和职业认知,不盲目追随成功者的光环是关注自己的兴趣和发展,以实现更加有意义和可持续的职业生涯。

  • 能跑赢吗?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挖呀挖”黄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你以为主播都很好赚钱,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近日,自曝带货7个月挣了3500万,网红凌达乐(鹿哈)近来频繁登上热搜。去年,他因模仿明星鹿晗走红,如今一改之前的模仿风,转变为直播带货主播,还创办MCN签约了王二博”。因挖呀挖呀挖”儿歌走红的黄老师,最近开启了直播带货。数据显示,黄老师近30天内共开播5场,场均观看人次582.3万,最高观看人次814.8万,直播销售�

  • 海关提醒!走私手机被海关绑藏 195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处四起旅客走私手机案件,共查获旧手机195台。这些案件是因海关关员在对进境旅客进行监管时发现了异常行为发现的。其余罚没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其制品等,则将移交给行政主管等部门处理。

  • 10年增长55倍成畅销王 特斯拉:95%精力用于研发 倾听用户反馈

    特斯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Q3全球交付超43.5万辆,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已超2022全年。根据特斯拉历年Q3交付量进行统计,10年间,该品牌交付的电动车实现了超55倍的增长。当特斯拉式智能生活”已经走入现实,特斯拉接下来的产销成绩将持续创造新的纪录。

  • 华为绝版徕卡旗舰 P50 Pro降价:256GB版到手3299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是3299元。这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影像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华为P50Pro采用6.6英寸全面屏,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60mAh,后置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