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索尼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身材有高性能 索尼爱立信ST18i评测

2011-08-18 10:06 · 稿源:手机中国

《小身材有高性能 索尼爱立信ST18i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它采用了一颗高通MSM8255芯片,处理器频率为1GHz,内置Adreno205图形处理器,整体性能在单核处理器中属高端水平,索尼爱立信此前发布的旗舰机LT15i、MT15i均使用这颗处理器,由此可见ST18i的性能处在什么位置...

说实话,好久没有评测过令笔者心动的手机了,索尼爱立信ST18i出现的时候我就喜欢上这个很便携的“手”机,当把玩后得知它竟然采用了与LT15i相同的硬件、Android2.3系统、800万像素镜头(背照式)时,我完全被融化了,以至于我有了购买的计划,即便是我没有太多时间去使用,送给我女朋友用也是不错的想法(看来得买红色款了),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这款手机还没有上市,具体价格也没有透露,同样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们需要等一等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