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S60最新资讯  > 正文

S60 v5再添爽快游戏 QQ二人麻将

2011-08-12 10:59 · 稿源:it168网站

麻将以其多变刺激的玩法和庞大的群众基础,一直都是最受玩家喜爱的手机游戏类型之一。但三缺一和等别人出牌,却是一直制约麻将游戏普及的主要障碍。不过不要紧,近日,腾迅公司的symbian v5版 “QQ二人麻将”正式发布,智能速配,两人对局,从此让symbian v5用户摆脱无尽的等待。其流畅的操作,华丽的画风,诙谐幽默的全程语音,更是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游戏享受。

二人麻将对局画面

更刺激玩法:全智能速配,一键从分区直接进入游戏。快节奏的两人对局,无需等待三家出牌。高质量的底牌,再加上换牌,搓牌,海底捞月等随机事件,想不胡都难,只要有耐心,再加上一点运气,役满十三番也能凑的出。可以加入手机QQ游戏官方微博,进行玩法交流哦。

局中搓牌

高品质画面及特效:清新的界面,精致的牌面,流畅的操作,全智能吃、碰、杠、听、胡提醒,华丽的夜上海画风,全程人声语音,让你身临其境,尽情享受这场华丽到掉渣的游戏盛宴~

放炮特效

欢乐豆游戏:采用欢乐豆系统,爽快刺激又给力,白花花的欢乐豆在向你招手,如果你是麻将迷,你懂的~

欢乐豆结算画面

此款游戏塞班版本可以在symbian V5 QQ游戏大厅下载体验:

游戏大厅电脑下载地址:mg.qq.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