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CEO王坚:只做OS云平台 永远不做手机

2011-07-29 15:02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云CEO王坚:只做OS云平台 永远不做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云输出计算能力 天猫商家可日处理400万订单     

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将至,阿里云11月6日表示,将通过聚石塔向双11商家输送充足的计算能力。搭建在阿里云平台上的聚石塔,今年预计将处理99%以上的双11订单,可支持单个天猫商家日处理订单超过400万单。

百城千县,万企一云 青莲网络携手阿里云启动首批城市服务商招募计划

11 月 22 日, 2017 云栖大会·广州峰会上,阿里云联合广州青莲等合作伙伴于琶洲香格里拉共同启动“百城千县,万企一云”阿里云城市服务商招募计划。通过青莲网络等一众企业进一步普惠广东外,阿里云拟在全国范围城市、县区和工业带招募核心合作伙伴,以普惠科技助力传统渠道商转型和中国经济创新。 随着新技术逐步落地,软件走向云端已成为业界共识。但对于传统渠道商和系统集成商而言,软件向云的过渡却带来了收入增长放缓,甚?

阿里云新优惠活动满1000立减50最高减5000!

阿里云最新优惠活动满 1000 立减 50 最高减5000!满减活动规则 购买前先领取 阿里云代金券(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qv5w6k3x)1.参与条件阿里云新用户可参与,新用户指未购买过阿里云云产品用户(不包括云市场、域名、虚拟主机、专有云产品),新用户在首次购买时可享受满减优惠2.活动规则1)每满 1000 减50,最高可减5000(即下单金额满 10 万可返5000, 5000 封顶)即:若您下单金额

阿里云靠什么打通金融和产业的最后1公里

如果连续3天每日最高气温值不低于37.5摄氏度,大闸蟹养殖户将直接获得保险理赔——大闸蟹险是保险行业的创新。但如何把这么好的金融产品卖给需要它的人,例如养殖户、农户?云计算可以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

阿里云金牌代理商奥远电子签约青谷软件有限公司

近日,大连青谷软件有限公司通过阿里云金牌代理商奥远电子正式签约阿里云。大连青谷软件有限公司在大连软件行业中一枝独秀,旗下的一家课堂网校是初高中生在线学习B2C平台,打造了家课堂网校,在提升学生成绩的同时,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实现了从学习到工作的过度,做到学以致用。

阿里巴巴,撕掉你的电商标签吧

今天阿里巴巴官网上依然挂着这句标语: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但是,在刚刚公布的阿里巴巴2017财年Q2财报里,阿里首次没有提及GMV(交易额)数据,尽管核心电商业务依然表现强劲,但阿里已经不再重点关注曾经颇为重要的GMV指标,转而把注意力更多得倾斜到非电商业务上。正如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所说,阿里最传统的业务是电子商务,而纯电商的时代很快会结束。比如,云计算。先来看看这张优秀的成绩单:上一财季,阿里云付费用户数?

阿里云服务器双十一团购活动 叠加代金券1折即可上云?

阿里云做为云计算领域的NO1,它的一举一动都在牵动着整个行业的神经。做为市场占有率达到第2- 8 名的总和,这么一家云巨头级云服务商,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这一次阿里云又将用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来横扫整个行业市场。先来看看这的优惠将给用户带来如何的惊喜吧,比如:5M带宽 2 核8Gb阿里云服务器,拼团满 6 人低至 3 年2070,平均一年才 660 多块钱,这样的超低折扣无疑是中小企业和个人站长们的福音,也是同行业整体洗牌的冲锋号?

阿里云发布竞价实例:面向专业客户的高性价比之选

在云栖大会广东分会上,阿里云宣布推出“竞价实例”,该产品充分利用云计算的规模效应,客户将有机会用低至平时1折的价格做灵活的小时级短期计算,首批产品将定向邀请使用。这也是国内云计算厂商第一次推出此类产品服务。ECS竞价实例适用于能够方便地控制应用程序的运行时间,并且应用程序可以随时结束的任务。这一特性使得竞价实例产品非常适合渲染、数据分析、批处理作业后台处理和可选的任务,通过有计划的使用海量弹性资源,节

布道云计算,阿里云MVP已启航

6 月 10 日,在上海召开的阿里云云栖大会上,当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宣传“阿里云聆听平台正式发布, MVP计划启动”,立即就得到了参会者的热议。这是中国云计算厂商首次推出全球最有价值技术贡献者计划。阿里云视MVP为“最有价值的技术合伙人”。通过奖励、肯定和支持这些优秀的技术人员,阿里云和MVP群体们一同成长,提供最优质的云服务。阿里云认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全球社群才能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解决方案、是用户投资收益最大

阿里云携手德施曼等ICA联盟企业联合发布《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

2017 年 10 月 13 日,在 2017 杭州·云栖大会的IoT合作伙伴计划专场上,由包括阿里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 200 多家IoT产业链知名企业联合组成的IoT合作伙伴计划联盟——ICA,正式发布了《 2017 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白皮书》),对中国智能锁的应用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度分析。ICA的宗旨,是为了解决场景碎片化、连接安全、产品与服务难以互联互通等解决物联网发展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