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司将于本周正式发布MIUI操作系统

2011-07-05 11:56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公司将于本周正式发布MIUI操作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小米Max3数据提前公布:大屏大电量AI加持 定位千元有优势

这机型主打的不是性能而是续航,所以对性能有高要求的米粉估计得考虑小米的旗舰机型了。

雷军把这件事看得比上市赚钱还急 小米第53号员工升任副总裁

品质与服务,是检验消费品牌能否做强做大,能否持久健康发展的关键一环。

熟悉的味道:红米Note 5 Pro首销瞬间售罄,国行版仍需等待

对于印度市场来说,红米还是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来吸引到大量的用户。选择在该市场首发骁龙636新品,也证明了小米十分重视该市场。

MIUI10内测怎么申请 MIUI10支持机型大全

小米8和MIUI 10即将于5月31日发布,目前MIUI 10已经开启内测招募,已经有大量米粉开始申请“尝鲜”了。那么,MIUI10内测怎么申请,有哪些小米手机用户支持申请呢,下面本文就来详细介绍下。

小米MIX3渲染图曝光:下巴进一步收窄 最快9月发布

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小米MIX 3何时发布确实是不少米粉所关注的点。

MIUI广告太多?听听小米首席设计和产品总监怎么说

越来越成熟的MIUI,还应该添加什么新功能?明年发布的MIUI 9还有什么重磅功能值得期待?还能做到全机型升级吗?今天,小米产品总监,头条号实名作者马鲁鲁对于即将发布的小米MIUI 9做了这样的阐述。MIUI 9首先是在手机的性能功耗发热卡顿等问题上会进一步得到提升。呼声很大的分屏、录屏功能自然也都会有,甚至可能会早于MIUI 9发布。一些非高频的原有功能MIUI会做适当瘦身。关于机型适配,以MIUI一贯厚道的适配原则,仍将争取最多

小米MIX 2S终于要来了:侬好,3月27日,上海见

这样别致的设计以及高性能的表现,相信小米MIX 2S能在高端阵营中站稳脚跟,而且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王。

MIUI 8稳定版值得升级吗 MIUI 8稳定版体验评测

MIUI作为小米推出的首款产品,于2010年正式发布,经历了6年的发展,在设计、功能和性能上逐步完善,成长为国内定制系统的翘楚。而根据官方数据,MIUI的用户遍布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有超过2亿的激活用户,影响力可见一斑。在如此成功的背景下,MIUI在今夏迎来了一次大幅度的升级——MIUI 8。回顾三个月前,MIUI 8的种种新特性还活跃在PPT当中,而今天,小米已经开启了MIUI 8稳定版的推送升级工作,全球2亿用户将同步体验到“?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