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手机上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尼尔森:美国一季度智能机数据流量增长89%

2011-06-20 10:44 · 稿源:资讯索引
《尼尔森:美国一季度智能机数据流量增长8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校宝在线第9年,这个行业老兵如何助力“互联网+教育”快跑

校宝在线正在加速教育服务平台化战略的布局。面对互联网寒冬的大环境,这个教育信息化的领跑者不仅在团队上不断“扩张”快速成长为一个近 800 人的大团队,在数据、服务、业务规模上更节节突破。最新数据显示,校宝在线已帮助超过70, 000 个教育品牌实现信息化,超过160, 000 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年经办交易流水超 400 亿元。狂奔的第 9 个年头,校宝在线已在教育信息化赛道占据了领先优势。历 9 弥新,未来可期,作

另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旧金山一个车库里起火 所幸无人受伤

据国外媒体报道,另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旧金山的一个车库里起火,这是数周内发生的第二起涉及Model S的起火事故。

苹果已丧失创新,三星S10系列独领风骚!

iPhone这个曾经大众趋之若鹜的“黄金机”开始落后了,国内手机市场的影响力逐年下降。前苹果高管盖伊·川崎(Guy Kawasaki)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些创新魔力。那么,苹果是否真的不再是国民“主打“ ? 曾经最值得骄傲的摄像头,已落后 美国知名的科技媒体就发布了一篇名字叫做《苹果的相机曾经是卖点》的文章,该文中就指出了苹果手机的拍照性能现如今已经逐渐的落后于某些国产?

华软科技2018年年报:注重区块链等技术应用 引领行业变革

华软科技发布了 2018 年年报。年报指出,华软科技注重自主研发,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行业应用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形成了引领行业变革创新的新一代技术产品。

字节跳动子公司投资奇简软件 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22日,数据库产品Terark主体公司奇简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新增唯一投资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包括创始人付新元在内的 7 位投资人退出。同日,张利东出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

小米系SMATE须眉声波洁面仪将上市,洁净不伤肤

SMATE须眉是中国个人护理领域的年轻品牌,也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中国创新家电生力军。经过两年的沉淀,SMATE须眉 2018 年第一年销售年销售额近 2 亿元,其中销售额千万以上单品突破 4 个,明星产品米家便携剃须刀上市 30 分钟就售出 1 万只。须眉科技研发产品米家便携剃须刀 除了销量上的突破,SMATE须眉在工业设计方面也获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自成立以来产品已荣获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

天猫总裁蒋凡:天猫未来三年交易规模翻一番

4 月 25 日,天猫总裁蒋凡在在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交易规模将翻一番。他表示,天猫继续加强新品战略,不仅帮助品牌和商家发布新品,更与品牌一起创造、孵化新品——未来三年,天猫要帮助国内外品牌发布超过 1 亿款新品,同时还要孵化出 100 个年销售额超 10 亿元的新品牌。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十周隐藏任务怎么做?隐藏战棋位置介绍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十周的隐藏任务要怎么完成,第10周隐藏战棋在哪里可以找到呢,我们来看下第10周隐藏任务的详细介绍。

夏普独鳌世界领先群雄 首先迎接8K世界的到来

夏普公司于 2017 年八月底领先世界,在中国上海、日本东京、中国台北、德国柏林四地全球同步首发AQUOS 8K电视。第二代新8K电视更在 2018 年 11 月于中国、日本、中国台北、东南亚等地陆续展开销售。夏普所推动的8K生态链无疑是接地气的落地布局,SHARP 8K身为液晶之父以及8K技术的领先者,为整个影视产业进而到教育、艺术文化、安全生活带来重大变革。 2017 年的德国柏林IFA展上仅有SHARP一家展出8K商品与技术,但是从 2019 年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