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OS5新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从 28 张屏幕截图看 iOS 5

2011-06-10 14:35 · 稿源:www.ifanr.com

《从 28 张屏幕截图看 iOS 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系统到底有哪些不同呢?通过下面这28张截图,可以略窥一二...

开机之后的画面出现iPhone字样,滑动解锁之后开始设置系统语言,屏幕上漂浮着各种语言的“欢迎”文字,就跟Mac一样:...

激活手机之后,可以选择从云端(或电脑)恢复数据,iCloud和AppleID登录界面出现:...

这个界面是让用户选择是否把数据发送给苹果服务器,用来改进苹果的服务,选择完毕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机了,正式进入iOS5的世界:...

可以看到,桌面图标比iOS4有几个变化...

点击分享按钮后,可以看到Twitter选项,真是“一键分享”:...

以上的截图只是让大家初步了解iOS5的基本特性,实际用起来有多美妙或多糟糕,还是等秋天正式发布之后再做评判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ifanr.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17怎么截长?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iOS 17新功能:长截图图片可保存为片格式

    苹果于昨天发布了iOS17系统更新,其中包括对长截图图片保存功能的改进。在过去的iOS16版本中,长截图的保存格式为PDF文件。同比下降幅度明显,相比iPhone14系列首年销量保持了相当大的差距。

  • 滚动截图、云端素材整理,boradmix 引领截图工具新变革

    在日常生活中,截图已成为常用的电脑操作之一。用微信、QQ等聊天软件截图,可以任意选定区域,但只能粘贴到剪切板中,需要另存到本地;用电脑自带的快捷键“PrtSc”截图,只能直接截取全屏,想截取指定窗口,需要繁琐的操作。截图工具、素材采集和素材整理备份,boardmix一站搞定!

  • 532亿次、2287.7万历史记录!难怪抢不到火车票

    9月15日,国庆黄金周假期第一天也就是9月29日的车票开始发售。根据12306的统计,当日售票量达到2287.7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站售票量达到2095万张,都创下了单日售票量历史新高。增开跨铁路局集团公司的直通旅客列车320列,其中日间动车组14列、夜间动车组200列、普速旅客列车106列;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旅客列车加挂车厢;进京、进沪、进穗方向原则上满轴或满编组运行。

  • 妈妈第一次来杭州 朋友圈晒8厕所 女生:会常带父母出门看世界

    一女生带着妈妈第一次来杭州看亚运会,经过黄龙体育中心站时,因地铁厕所充满香气又格外干净,让妈妈感受到了大城市的公共设施完备,以及亚运期间的人文关怀,便在朋友圈晒出九宫格厕所照片。女生表示:今后会常带父母出门看看世界,让妈妈见识更多好玩有趣的东西。带爸妈看世界”,物质条件具备了,美好生活不仅是为自己应包括父母。

  • 亚运会主火炬21时28分许点燃 开幕式8万人同时畅用手机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晚正式开幕,21时28分左右,点燃主火炬。浙江移动网管中心总经理程路表示,中国移动结合3DMIMO(大规模天线阵列)、多频分层、超大上行等通信技术,对各大体育场馆运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超密组网方式,可以使每个场馆的4G和5G网络容量弹性可扩展。他补充道:这将为开幕式主场馆容纳现场观众约8万多人的密集状态下,能流畅使用网络提供保证。据了解,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 途虎养车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8港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途虎养车在港交所公告,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0.81亿港元。预期A类股份将于9月26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9690。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Epic申请禁止苹果垄断:苹果必须在9月28日之前回应

    《堡垒之夜》与虚幻引擎开发商EpicGames向美国最高法院对下级法院作出的反垄断法裁决的上诉再次提出了申请。Epic公司在7月份曾向最高法院申请禁止苹果阻止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预计美国最高法院将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受理此案。

  • 紧致皮肤的精油哪个牌子效果好?茱莉蔻黄金提拉油28天提拉塑颜

    空气湿度下降,皮肤总是很干燥,补再多水也还是干,这是因为换季气候波动致使皮脂分泌不足,肌肤的保湿力、防御力、吸收力和修复力全面失守,短期现象是干燥黯淡、敏感脆弱,若肌肤长期缺油,更易出现细纹、松弛等老化问题。我们此时不仅要补水,更要补油,以油养肤才能留住水分,让肌肤更紧致!茱莉蔻黄金提拉油实测结果显示使用28天后可能有效改善面部轮廓紧致与弹性,减少法令纹数量,优化皮肤屏障功能,并提高皮肤吸收力,“提拉”肌肤4大年轻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