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诺基亚梁玉媚离职或缘于销售管理问题

2011-06-02 08:37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诺基亚梁玉媚离职或缘于销售管理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全新亮相,京东与HM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导语: 2017年1月8日,京东与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的HMD 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达成五年战略合作。未来五年,京东将为HMD在中国进行的诺基亚手机营销活动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此同时,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Nokia 6智能手机也将在中国由京东独家首发和销售。2017年1月8日,京东和HM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签约仪式,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并宣布Nokia 6将在京东平台进行中国独家首发和销售。Nokia 6是搭载安卓系统的新一代诺基亚智

全球首款5摄手机 诺基亚Nokia 9 PureView发布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诺基亚在MWC 2019开展前面向全球消费者发布全球首款5摄手机Nokia 9 PureView。

2017财务部门面临挑战,百望贸宜掀起财务变革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诺基亚前任CEO 约玛·奥利拉 事情正在悄然起变化 可怕的事就是,事情在悄然变化而你毫不知情;最可怕的事是,明明隐约感受到了风暴的来临,仍然没有摒弃以前的思路。互联网已经悄然的吞噬了C端的消费、娱乐、通信、生活等等,甚至也覆盖了企业级的B2B、ERP、云服务,但仍然后一个领域还有待开垦,那就是财务与税务模块,财务变革正在风暴的前沿,你准备好了吗? 财务为什么要

这家奢华品牌商又定制了款霸气的诺基亚3310:主角是两位总统

作为一款经典而有名气的功能机,再加上奢华定制,以及两位总统的光环,这意义可非同凡响。

又有两款诺基亚新机在俄罗斯获得认证 HMD成了最忙的手机厂商之一

HMD已经确定将于2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公布国际版Nokia 6之外,多款新机有望一同亮相,现在俄罗斯监管机构又曝光了两款全新的诺基亚安卓手机。

诺基亚手机噱头炒作 内置"色图"文件夹

新买的手机里“暗藏”一个“色图”文件夹,还用衣着暴露的美女头像作图标,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下午,读者王小姐来电反映被这个文件夹吓了一跳,不敢点进去看个究竟。

500万像素 诺基亚3G滑盖6600is仅1580

这款500万像素的诺基亚6600i售价下滑了200元,目前有商家报出了1580元的低价,如此的售价对于这款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3G手机来说很是不错,非常具有诱惑力。

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下降

据虚拟社区“哈宝旅馆”的一项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间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对一直强调品牌形象的诺基亚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诺基亚9 PureView全方位渲染图曝光:MWC2019见

诺基亚9 PureView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背部的最大亮点则非圆形排列的7个圆孔莫属。

诺基亚功能机106发布: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诺基亚是手机行业的一个缩影,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诺基亚虽然逐渐淡出了市场,但是诺基亚还在坚持。而最近发布的功能机诺基亚106也是诚意满满,在续航和功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