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高管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电信否认高管变动传言

2011-05-31 16:17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电信否认高管变动传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任正非:华为愿意和德国签署非间谍协议 且不装后门

面对美国政府在全球范围内的阻挠和封锁,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和手段,争取各国运营商和各国政府的支持。据外媒最新消息,一家德国杂志周三透露,中国华为公司向德国政府方面提供了签署一份“非间谍协议”的方案,以解决围绕这家中国公司参与德国下一代5G移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安全担忧。

百胜软件&红豆集团共创企业中台 打造“智慧红豆”

2019 年 4 月 20 日,红豆男装全渠道(全门店 全场景 全商品)上线启动大会召开,标志着红豆男装全渠道业务的正式上线!成为百胜软件上线的又一中台项目。红豆集团初创于 1957 年,产品从最初的针织内衣,发展到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红豆杉大健康、园区开发商业地产四大领域,居中国民营企业百强。面对互联网经济大发展,为促进红豆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把握智慧发展机遇,红豆集团制定了“智慧红豆”战略目标,希望通过智慧化的实

炉石传说4月19日职业胜率排行榜 暗影崛起新版本职业排名

炉石传说在4月19日又赢来了新的一轮的职业排行榜,在今天的排行榜中,猎人正式登顶,法师则跳到了第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暗影崛起新版本职业排名。

世界知识产权日:腾讯用这些硬核“黑科技”守护用户

从电灯泡给地球的黑夜带来第一缕光明,到如今的无人驾驶、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科技创新一直在推动着人类的进步。保存科技创新的火苗,更好地惠及每一个人的生活——这正是知识产权存在的意义。 4 月 26 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作为倡导保护知识产权、鼓励知识创新的世界性节日,它的影响力正不断增强。作为一家坚持科技创新的互联网公司,腾讯也一直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鼓励科技创新。截至目前,腾讯已经在全球申请布?

联发科发布 AIoT 平台,面向智能家居、城市和工厂

联发科技今天对外发布 AIoT 平台, 该平台包含高集成度的 i300 及高 AI 性能的 i500 两大芯片系列。

明日方舟iOS和安卓数据互通吗?iOS和安卓数据共享吗

明日方舟能不能支持iOS和安卓两个平台的数据互通呢,这两个平台的数据能否在另一个平台上使用呢,我们来看下官方对这个问题的解答。

魔兽世界8.2侏儒传承护甲任务线 完整任务流程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侏儒有一个传承护甲任务需要完成,这个任务具体的流程步骤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步骤流程介绍。

GARMIN全新MARQ系列高端智能腕表在京发布

【 2019 年 4 月 16 日,北京】Garmin佳明于北京瑰丽酒店举行一场媒体品鉴会,正式发布全新MARQ系列高端智能腕表。Garmin中国区资深营销总监周子尧(Jeffrey Chou)先生、Garmin亚太区产品经理戴世鑫(Josh Tai)先生以及资深车圈导师、BMW御用Presenter、驾驶及产品高级培训师董威君先生,与一众社会名流、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MARQ系列的全新亮相,解锁高端智能腕表的佩戴新体验。 从左起:资深车圈导师董威君、Garmin中国区资深营销?

三星将在2030年之前对逻辑芯片业务投资133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计划到 2030 年在其半导体业务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期控制内存以外的部分芯片市场。去年,三星在半导体设备上花费了23. 7 万亿韩元,扩大了产能,以满足人工智能和汽车技术制造商以及所谓的物联网激增的需求。

加密货币助长暗网黑色服务嚣张气焰?未必,也可能是终结者

暗网,是指不能通过常规引擎搜索,必须要通过特定工具才能登陆的网站。访问者在浏览暗网的过程中,不容易留下痕迹,而加密货币因为其隐秘性和安全性,受到了暗网交易者的热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