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细数AT&T十大智能手机 iPhone 4高居榜首(图)

2011-05-27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由于AT&T已经失去了对iPhone的专营权,其运营商为了保持在竞争中的顶端优势,今年已开始推出一批新的Android手机。让我们现在来看看AT&T的最新阵容,排名出其中前十位的智能手机。

注:排名是由消费者报告审查和第一手经验决定的。

第十:黑莓Curve

如果你是黑莓的粉丝,那么在AT&T,Curve便是你的最好选择。你会得到所有黑莓手机的最佳功能,如BBM和安全电子邮件。这款价格也很好。

价格:29.99美元,保修期为两年。

第九:惠普Veer 4G

Veer是惠普自收购Palm以来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这个小型的手机上运行了webOS,带有小型滑出式键盘。它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信息功能强大的小型手机,Veer可能会很适合你。

价格:99.99美元,保修期为两年

第八:宏达Surround

如果你没有购买Android或iPhone的欲望,一台WP7手机是值得看一看的。宏达Surround在一个4英寸的屏幕上运行WP7,还有一个滑出式扬声器系统。

价格:99.99美元,保修期为两年

第七:三星Focus

三星的WP7产品是拥有很大的价值。它拥有三星的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和8G的存储空间,你可以用一张SD卡将其扩展到32G。

价格:49.9美元,保修期为两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