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一周要闻:Apple Stroe 2.0 开启新时代

2011-05-23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1、苹果为庆祝开业十周年,零售店升级至“Apple Store 2.0”。此前有传言称,苹果零售店将进行重新设计和布置。苹果的大装修跟苹果的产品一样,神秘又让人期待。澳大利亚的苹果店率先开张后,全球零售店也将陆续开张。被苹果称为“Apple Store 2.0”的升级版零售店将以新的面目呈现世人。

澳大利亚升级版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 2.0

2、苹果痛心富士康爆炸 iPad 2供应受挫。富士康成都工厂发生爆炸,引发全国关注。苹果发表声明称,将与富士康联合调查事件原因。富士康成都厂是苹果iPad 2重要的制造基地,有分析认为,此事件或影响iPad 2供应。受此影响,当日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5.31美元,报收于335.22美元,跌幅为1.56%。

苹果代工厂富士康发生爆炸

3、CDMA版iPhone 4与4G版iPhone将入华。三大运营商在苹果争夺战仍然硝烟弥漫,联通引入iPhone的风光让移动、电信眼馋不已。在3G版iPhone,联通抢先移动。针对此,移动压宝4G版iPhone来。中国移动表示,就引进4G版iPhone 已经与苹果达成共识,新一代iPhone将支持TD-LTE。中电信也表示,正在与苹果公司就引入CDMA制式的iPhone洽谈。

新一代iPhone将支持TD-LTE制式4G网络

4、iPhone 5摄像头谍照泄露引围观。iPhone 5摄像头与闪光灯分离?中国台湾的Apple.pro网站随后又曝光了一张号称是新一代iPhone摄像头构造的图片。由于这家网站屡次爆料苹果产品相关信息,而且命中率很高。因此有果粉认为,很有可能是真的。真的?假的?神秘的苹果紧紧抓住人们好奇的天性,更好营销自己。

iPhone 5摄像头构造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