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宣布北京为手机研发主要基地 主导WP研发

2011-04-27 16:52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宣布北京为手机研发主要基地 主导WP研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Windows等大部分OS都不安全 由于本性所致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互联网安全厂商卡巴斯基CEO尤金·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日前表示,Windows、Linux和Mac等几乎所有操作系统都是不安全的。”  尤金认为,操作系统要做到安全,就必须要锁定,拒绝安装未签名程序。

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今日可升级至Android 9.0。迄今为止,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部安卓智能手机,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运行Android Go!诺基亚Nokia 1 Plus泄露:售价100美元

MWC2019将会在2月底巴塞罗那开幕,诺基亚方面也已经确认了将会参加这次活动,有传闻诺基亚将会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旗舰机型Nokia 9 PureView,不过现在有消息指诺基亚带来的并不只有一款新机。

又有两款诺基亚新机在俄罗斯获得认证 HMD成了最忙的手机厂商之一

HMD已经确定将于2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公布国际版Nokia 6之外,多款新机有望一同亮相,现在俄罗斯监管机构又曝光了两款全新的诺基亚安卓手机。

诺基亚高端手机惨遭遇围堵 净利润下滑90%

诺基亚今天发表声明称,第一季度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2.2亿欧元下滑至1.22亿欧元(约合1.60亿美元),下滑幅度达90%;每股收益由32欧分下滑至3欧分。

诺基亚都不干了 一家深圳厂商却在坚持做WP10

据Liliputing网站报道称,微软可能已经放弃了Windows RT操作系统,但仍然维持着多个不同的Windows版本,例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Windows 10,用于智能手机的Windows 10 Mobile。WP10手机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想在平板电脑上运行Windows 10 Mobile,用户可以选择购买酷比魔方一款价格为138美元的智能手机,把它用作平板电脑。Liliputing表示,酷比魔方的Cube WP10智能手机配置7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210芯片,运行Windows 1

又有两款诺基亚新机在俄罗斯获得认证 HMD成了最忙的手机厂商之一

HMD已经确定将于2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公布国际版Nokia 6之外,多款新机有望一同亮相,现在俄罗斯监管机构又曝光了两款全新的诺基亚安卓手机。

诺基亚手机噱头炒作 内置"色图"文件夹

新买的手机里“暗藏”一个“色图”文件夹,还用衣着暴露的美女头像作图标,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下午,读者王小姐来电反映被这个文件夹吓了一跳,不敢点进去看个究竟。

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总裁离职,分拆服务业务成独立部门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周五宣布,公司移动网络业务总裁萨米·埃尔哈吉(Samih Elhage)将离开公司,同时诺基亚将服务业务从移动网络部门分离出去,成立一个独立的新业务部门。埃尔哈吉2012年加入公司时,诺基亚与西门子的合资部门正处于最艰难的时期,他帮助公司扭转了该业务部门的经营状况。诺基亚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疲弱,服务业务变得越来越重要。由于电信运营商对快速4G移动宽带设备的需求已经过了顶峰时期,而升级到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