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借与Sprint前高管团队合作打入美国市场

2010-08-24 09:50 · 稿源:资讯索引
《华为借与Sprint前高管团队合作打入美国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启动,携手伙伴构建共赢生态

【 2019 年 3 月 22 日,中国,福州】华为智能计算产业峰会于 3 月 22 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活动邀请了产业领袖、业界技术专家、各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约 800 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的启动。万物智能时代对计算力的需求呈百倍递增态势,基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应用场景的计算技术创新层出不穷,各种计算技术、产品及概念不断涌现,面向未来的智能计算体系正在逐渐形成。中心计算方?

[图]华为Mate8背面谍照曝光

日前自称是富士康员工的用户在百度贴吧中分享了一张华为Mate8的中框谍照,而今天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出了消息称“年度大戏:不仅仅是一次突破!”,正式确认这款高端旗舰将于11月26日正式亮相。发布会前夕,曾多次爆料的法媒Nowhereelse最新博文中展示了华为Mate8的背面谍照,顶部中间为摄像头,左侧为双LED闪光灯,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中产遇见健身,华为遇见跑步机

“996”的工作节奏更像是一个丛林游戏,大家比谁跑得快、比谁跑得远。高压高强度的工作下,新中产阶级对于身体从办公室中抽离的诉求愈来愈强烈,居家运动的场景需求也日益凸显。基于此现状,运动健康产业迎来蓬勃发展。以健身为例,中国目前健身人群仅占总人口的比重不到2%,而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健身人群的比重已达到5%-10%,中国运动健身及其关联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规模将达万亿级别。因此,曾经只存在于专业训练的技术和产品逐渐渗

用华为机做投资,给你的都是最好的!

在投资乐APP走向成熟的时候,为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特别企划对华为手机用户提供投资福利,你的手机是华为吗?你正在做投资吗?或者你想要投资吗?那么现在时机正好!

传阿尔卡特朗讯和华为开始结盟初步谈判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下称“阿朗”)和华为已经开始结盟的初步谈判,结盟内容包括共同生产某些产品,但不包括合并。

胡厚崑:华为2020年收入超1500亿美元底气何在

崔玉贤/文今年6月份,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报告提到,华为2020年销售收入要超过1500亿美元。而根据华为2015年的财报显示,华为年收入608亿美元,这意味着未来5年华为要实现900亿美元的增长。任正非设定此目标的底气何在?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对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从信息化社会向智能化社会迈进时,华为三大业务BG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尤其是华为企业业务的云服务,其增长速?

华为开启服务体验月:走心了!到店免费贴膜保养

有线下体验店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实时收到用户反馈,用户对产品的意见也能及时传达给厂商。这不,为了讨好用户,华为宣布从6月16日开始,在全国445家专营店开启华为服务体验月,一直持续到7月16日。

华为将在德国波恩建立信息安全实验室

据新浪科技报道,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表示,华为将于 11 月 16 日在波恩开设这个全新的实验室。此外,华为还将允许对源代码进行评估,希望借此在该国5G移动频谱拍卖之前赢得当地监管者的信任。

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大学建设芯片工厂,占地 500 英亩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日前在接受 BBC 采访时称,华为计划在英国剑桥大学建设芯片工厂,占地 500 英亩,并在爱丁堡等地建立芯片研究中心。他还表示,如果美国不信任华为,华为将更大规模地把投资转到英国。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华为正在加大力度投资海外大学。但学术机构又遭遇美国立法者施压,要求其断绝与华为的联系。

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同比增长39%

4 月 22 日,华为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