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汇款最新资讯  > 正文

短信诈骗新招曝光:叫卖窃听器 骗取用户汇款

2009-12-15 09:12 · 稿源:资讯索引
《短信诈骗新招曝光:叫卖窃听器 骗取用户汇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撒贝宁接诈骗电话,结局笑倒围观网友

9月7日下午,央视主播撒贝宁称接到了一则诈骗电话,昨日晚间,央视《今日说法》官方微博公布了撒贝宁与骗子的通话录音。网友见状纷纷围观,除了笑倒一片,还集体表达了对骗子的同情。 在录音中,一男子打电话称,在上海有人用撒贝宁的身份证号为一名3岁孩子办了住院手续后,此人跑了。3岁的孩子被打得浑身是伤,几近残废。男子称撒贝宁是人贩子。 男子自称是北京东城区分局刑警队警察,并报上姓名及警号。撒贝宁告诉对方自己是中?

iPad Air Plus曝光:12.2寸屏 或明年6月问世

iPad Air Plus曝光:12.2寸屏 或明年6月问世 这个消息来自于日本的苹果粉丝网站Mac Fan,该网站同时还曝光了一张所谓iPad Air Plus的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