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TD最新资讯  > 正文

TD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TD用户突破100万

2009-05-26 11:41 · 稿源:资讯索引
《TD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TD用户突破1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容联发起智能语音通信产业联盟

近日,“智能语音通信产业联盟”(简称“联盟”)在国际虚拟运营大会暨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MVNO/VAS Summit 2017)上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该联盟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常设分支机构,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信通院牵头,广东联通、电信研究院、容联、腾讯云、阿里通信、科讯嘉联等行业知名企业发起的国内首个专注于语音通信领域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旨在搭建一个咨询、创新、自律平台,共同促进我国智能语?

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成立暨中国城乡建设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联盟名誉主席、住建部原副部长宋春华先生2017 年 5 月 27 日,广州云来斯堡酒店。在长达数分钟的掌声中,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宣告成立。联盟创始成员单位代表选举产生了联盟组织机构的负责人,包括联盟名誉主席、住建部原副部长宋春华先生,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主席、住建部原总工程师姚兵先生,联盟秘书长汪法频先生,联盟副主席朱孝安先生等。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主席、住建部原总工程师姚兵先生在全票通过的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