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3G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高管赴15省市调研 推3G同时强调2G服务

2009-04-03 13:42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高管赴15省市调研 推3G同时强调2G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G炒热视频应用 固话可视电话前景可期

如果问及3G手机能带给消费者何种新体验,大家可能会不约而同首先想到它的可视功能。的确,可视通话已经被商家作为3G手机的一大卖点,成为它区别与2.5G手机的鲜明特征之一。

3G终端焦点: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商店

近来,三大运营商在终端领域的动作频频,除了传统的定制、补贴政策外,自行研发的操作系统、效仿AppStore的程序商店也粉墨登场,大战已经从初期的建网、放号领域扩展到了终端市场。

3G春天来临 cn短域名身价倍增

专家表示,3G通信企业启用本国国家域名也是一种国际惯例,如德国电信使用DE域名,日本电信使用JP域名,作为我国互联网一项重要资源,近年来cn域名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分析人士预测,随着我国3G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cn域名将成为众多通信企业抢占市场的重要突破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首款5.5G折叠屏!vivo X Fold3系列将支持5.5G

    vivo官方宣布,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即将升级支持5.5G网络,迎接移动通信的万兆元年。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升级至5.5G网络后,将实现最高300%的网速提升,成为蓝厂史上网速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年内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部署5.5G网络,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推动5.5G网络的全面发展。

  • 5.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宣布5G-A正式商用

    在今天的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OPPOFindX7全系率先支持5.5G移动通信。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今天中国移动联合全球产业合作伙伴正式发布5G-A的商用计划,进一步加速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加速构建新型信息体系,释放5G无限可能。相比于5G,5G-A的速度快了10倍,能够支持万兆体验、千亿连接,下行峰值从1Gbps升级到10Gbps,上行峰值从0.1Gbps上升到1Gbps。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微软将斥资15亿美元投资阿联酋人工智能公司 G42

    微软公司宣布将向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科技公司投资15亿美元,该公司由该国强大的国家安全顾问领导。微软和科技控股公司G42周二宣布了这项交易。“在得到负责任的管理后,像今天宣布的这样的投资有可能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技术的创新”,发言人布列塔尼・卡普林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原来这些用户早就用上了5.5G?在售荣耀Magic6全系已支持5.5G

    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宣布旗下的5G新款手机将会支持全新的5.5G通信技术,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4月3日也有网友在荣耀姜海荣的微博下追问荣耀Magic6对于5.5G的支持情况,对此姜海荣透露,早在今年1月份发布的荣耀Magic6系列手机就已全系搭载了5.5G移动通信技术。我们有理由相信,荣耀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在通信领域持续引领技术创新潮流。

  • 学大教育CEO金鑫陪同民进中央领导黑龙江边境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4月11日至1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带队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哈尔滨市就企联会年度课题“支持边境地区教育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民进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学大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金鑫为此次调研组成员之一,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主委张显友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黑河市第 一中学、黑河学院、黑河技师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