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2月手机浏览器市场iPhone占67%

2009-03-03 14:35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2月手机浏览器市场iPhone占6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6版 颜值爆屏“玩”的畅快

近日,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6版本正式上线。新版本推出主题心愿单功能,新增资讯详情页智能手势操作,改版了小说阅读器,并在新闻瀑布流导航栏新增了视频分类导航栏,致力于在产品细节层面不断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移动体验。作为重移动互联网重要入口,用户对手机浏览器APP重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百度手机浏览器产品负责人表示:自百度手机浏览器推出之日起,就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每一次新版本的迭代,都是基于对用户需求

2013 主流手机浏览器隐藏技能大比拼

据说在淘宝购物留言“我是处女座”,收到的宝贝连线头都整整齐齐的!是不是瞬间学会了一项网购新技能get√。而你在使用手机浏览器时,有没有学会新技能呢?别告诉我你仅仅会使用搜索?别慌,整个场面我hold住了,小编教你主流手机浏览器的隐藏技能,让你瞬间亮瞎小伙伴的钛合金狗眼!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新增5英寸 iPhone 8真的有三款!

小编点评:又一波iPhone正在传送~~一入iPhone深似海,作为一枚果粉,难道只路过不进来看看?入手一个似乎也不错的样子……据业内人士称,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 8,包含了4.7英寸、5.5英寸和新增的5英寸。在设计方面,苹果也是诚意满满。除4.7英寸和5.5英寸是常规的更新之外,新增的5英寸则作为主打款,专为纪念苹果十周年而推出。据悉,新一代iPhone将会采用双曲面OLED屏幕,并且配备长距离隔空无线充电功能。独特的超窄边框?

有多少人打算升级iPhone 7?看过投票震惊了

iPhone的大幅更新周期或将从两年延长到三年,而尚未发布的iPhone 7似乎缺少了些吸引力,调查数据暗示多数iPhone用户升级动力不足。

iPhone怎么拒接电话 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

iPhone接到电话却不方便接?iPhone怎么拒接电话,除了直接挂断外,iPhone其实一些拒接电话的小技巧,可以让你从容的拒接电话,对付老婆、老板最适用。下面就说说这些方法。iPhone怎么拒接电话?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技巧一、让电话不再震动(或响铃),但对方也没被挂断有时候正在看电影或开会,你不希望电话一直震动(或响铃),但同时也不想挂断电话。这时只要按iPhone顶端的HOME键「一下」即可,这样一来就没有挂断对方,对方也?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4.7吋和5.5吋两版本

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新品iPhone 6S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始终没有确定生产和发布时间,此次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

iPhone 6C再曝光:安卓阵营的日子更难过了

最近除了大量的iPhone 6S的新闻外,另外一款新品iPhone 6C的消息也频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之前大神@evleaks就曾透露。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人均应用支出79美元 同比增长36%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推动开发者开发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对其App Store营收产生了显著影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支出增长了36%,从2017年的58美元增长到了去年的79美元。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