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正文

3G牌照发放打破了TD-SCDMA发展中的信心危机

2009-02-16 18:01 · 稿源:互联网

《3G牌照发放打破了TD-SCDMA发展中的信心危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形不成齐心合力的氛围也造成TD信心危机的延续,而运营商的信心危机也传达给了制造商,既然中国移动存在信心危机,对于TD发展,没有特别明确的规划,市场发展没有给出清楚的定位,还是走一步看一步的态度,这种情况下,制造商如何敢于大规模的投入?制造商不敢大规模投入,生产出的产品如何能符合质量要求?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恶性的循环,制造商不投入,产品质量不行,产品质量不行,中国移动觉得TD不行,更不敢定出一个明确的规划,制造商看移动的态度不明确,更不敢投入...

但是3G牌照的发放,根本上打破了这一格局...

中国移动拥有了TD牌照,一切犹疑都变成了板上钉钉...

3G牌照发放,给市场一个明确的信号,中国移动只能做TD,而且它必须把TD做好,未来的5年它才能有机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