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发展趋势最新资讯  > 正文

从虚机产品的升级换代剖析独立IP金冠主机的发展趋势

2008-10-13 16:14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从虚机产品的升级换代剖析独立IP金冠主机的发展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谈虚机产品的升级换代之前我们来先了解下何为传统的虚拟主机,虚拟主机又是怎么样的一种产品。所谓虚拟主机(Virtual Host Virtual Server)是使用特殊的软硬件技术,把一台计算机主机分成一台台‘虚拟’的主机,每一台虚拟主机都具有独立的域名和IP地址(或共享的IP地址),具有完整的Internet服务器功能。在同一台硬件、同一个操作系统上,运行着为多个用户打开的不同的服务器程序,互不干扰;而各个用户拥有自己的一部分系统资源(IP地址、文件存储空间、内存、CPU时间等)。虚拟主机之间完全独立, 在外界看来, 每一台虚拟主机和一台独立的主机的表现完全一样。 大家了解了虚拟主机的概念就不难理解了,就是通过虚拟主机才会做到一台服务器可以放多个站点,在当时确实为整个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起到了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大家都知道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