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团:2023年全年协助公安立案侦办涉嫌犯罪内外部人员93人

    美团发布公告称,为促进美团合作生态的公正、透明、简单、可信,美团持续推进各合作领域的合规体系建设,不断提升风险控制能力,对出现的舞弊腐败事件,0容忍、不手软:2024年,美团将继续在商品采购、服务采购、产品零配件采购、重大商务合作等关键领域着力推进舞弊腐败的全链条治理,清除舞弊腐败的系统性风险,和广大诚实守信经营的合作企业一起共建、共享廉洁合作生态。附:2023年部分涉嫌刑事犯罪案件美团优选前员工赵某在生鲜商品采购中,收受合作商人员杭某、王某、陈某、叶某贿赂案。美团行政部门前员工苏某在职场装修采购中,和外部人员史某共同侵占装修款案。

  • 路面结冰小哥带哈士奇送外卖 网友:勇敢狗狗不怕困难

    2月3日,湖北地区遭遇大雪天气,路面结冰,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位外卖小哥想出了一个独特的办法,他带着一只狗一起送外卖。外卖小哥和广大市民都应该注意防寒保暖,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

    董宇辉“单飞”之后,京东公开喊话,试图将他招致麾下。但与京东相比,在本地生活领域面临抖音挑战的美团,或许更需要董宇辉这样的顶级大主播。美团压力巨大的本地生活业务,与抖音休战之后将柳暗花明。

  • 调查:经常下馆子、吃外卖死亡率增加一倍 想保命自己做饭

    如果你经常下馆子或者点外卖,那还是要注意了,这样死亡率很高的。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荣爽教授等人,调查研究了去餐馆就餐与死亡风险之间的关系,研究表明,经常食用餐馆的食物与全因死亡的风险增加显著相关,全因死亡率高49%。看到这样的研究,网友也是感慨,虽然明知这样对身体不好,但大部分网友表示,对于忙碌的上班族,外出就餐或外卖是最省时省事的方式了。

  • 月嫂外卖员月收入居蓝领前三 月均收入超6千

    《2023中国蓝领群体就业研究报告》指出,2023年蓝领群体月均收入为6043元,月嫂、货车司机、外卖员等职业月收入居前三,反映出我国蓝领就业质量的提升。蓝领群体包括传统行业和新兴数字经济中的从业者。为了促进蓝领群体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需要继续发挥新就业形态的引领作用,为更多蓝领群体创造职业选择和发展的空间。

  • 月嫂外卖员月收入居蓝领前三 2023蓝领群体月均收入6043元

    随着我国经济产业结构的升级调整,蓝领技能化趋势增强,蓝领群体的就业质量日益受到关注。1月23日,中国新就业形态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中国蓝领群体就业研究报告》,通过调研和数据分析,揭示了蓝领群体的就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外卖员为例,随着餐饮和外卖市场的拓展,为本地外卖业务增长提供了机会,从带动了本地外卖员就业。

  • 务实的美团,能不能讲好AI新故事

    2024年1月17日,对美团言不算好日子。截至该日收盘,美团港股报收68.75港元/股,正式跌破2018年9月7日69港元/股的发行价。

  • 送外卖根本没前途!清华教授:越来越多的00后毕业生选择进厂打工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越来越多的00后毕业生选择进厂打工。清华大学社会学副教授严飞表示,越来越多的毕业生会把进工厂作为一种就业选择。未来快递员、司机、厨师等等职业都有可能被取代。

  • 顾客称点外卖吃出钢丝球 商家回应:愿意退款或补偿

    1月15日,辽宁丹东的潘女士反映,她在一家外卖平台上订购了一份毛血旺,然在用餐时却发现了一团钢丝球。并不需要任何赔偿,但希望商家能够停业整顿。消费者对于外卖食品的安全和卫生问题应保持高度警惕,同时,商家也应对食品安全问题给予足够重视,严格遵守相关法规,确保食品质量和卫生。

  • 3年挣102万外卖小哥被打?本人发声:上火导致流鼻血

    上海外卖小哥陈思三年赚102万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三年里他每天工作18个小时,成为了上海的单王。此事件提醒我们,面对网络上的信息要保持理性判断,不要轻易相信未经证实的传闻。

  • 霸王茶姬回应外卖按杯收取包装费:实为保温袋费用

    有消费者在网上爆料,称在霸王茶姬官方小程序上购买了6杯奶茶外卖,却被收取了6元的包装费。包装费是按照杯数累加计费的,但实际上6杯奶茶只用了2个包装袋。消费者在选择外卖点单时应当注意收费明细和规定,如有疑问可提前与商家沟通。

  • 拼多多一个小动作,让美团、抖音都看不懂了

    常有人戏称,拼多多已经成为了当代年轻人最主要的社交方式之一,无论是过去的砍一刀是一直兴起的提现助力,大家一面抱怨着拼多多的操作,一面又沉迷其中不能自拔。从2015年在微信群的第一个拼团链接开始,这家成立不到9年的新电商平台在发布2023Q3财报后,市值一度超越阿里其仅退款的模式,也被淘宝、京东等大厂纷纷效仿。拼多多并不会放弃本地生活业务,毕竟这是

  • 比亚迪百万超跑仰望U9大秀原地掉头:看呆过路外卖小哥

    除了仰望U8,比亚迪仰望品牌第二款车型,定位于百万的超跑U9也已经陆续到店。U9同样搭载了比亚迪易四方平台,同样支持原地掉头,近日有博主在拍摄该功能时,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其中一名宋外卖的小哥甚至停下来完整地看完了整个过程。搭载四轮独立电机,峰值功率均为240kW,系统总功率超1300匹马力,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同时还将配备比亚迪云辇-X底盘系统,可实现三轮状态下平稳行驶。

  • 椰树回应日历被指低俗:不对外卖 用于内部保存

    椰树2024年日历图片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讨论。这款日历上印有多位比基尼美女和猛男图片,引发了网友们的不同看法。这一事件再次引发了关于审美观念、文化差异以及商业广告中如何平衡创意与审美的讨论。

  • 2023,十大“中国货”在海外卖爆了

    “不出海,便出局”,在2023年成为越来越多行业的共识。一众出海新势力快速崛起。应受访者要求,文中程录、曲华、梁东、李涛为化名。

  • 男子要求外卖小哥蹲下擦鞋 网友:太不尊重人了

    辽宁大连发生了一起引起广泛关注的事件。在12月24日,一名外卖小哥在送餐途中不慎弄脏了一名男子的鞋子。我们应从中吸取教训,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尊重和宽容的社会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在公平与和谐的氛围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 29岁女儿常吃外卖爸爸送自制预制菜 网友馋哭了

    湖南长沙的一位爸爸为了关心29岁的女儿健康,每周送一次自制预制菜给她。她平时习惯点外卖,但最近生病了,爸爸担心外卖不够健康,于是决定每天下班给女儿送饭。这则新闻通过一个父亲为女儿送预制菜的故事引发了关于外卖和预制菜的讨论,同时提供了有关预制菜市场和安全卫生的相关信息。

  • 29岁女儿常吃外卖爸爸送自制预制菜:希望女儿更健康地饮食

    在湖南长沙,有一位爸爸为了女儿的健康,每周给她送一次自制预制菜。女儿邹女士平时经常吃外卖,前段时间还因此生病了。这一举动已经持续了两周多,让邹女士感到非常幸福和温暖。

  • 揭秘月入千万的外卖霸王餐市场

    前言:先说两个数据,现在市场上做外卖霸王餐相关的第三方平台。排名第一的平台目前日均20万单,月收入1200万+;排名第二的目前每天日均7万单,月收入600万+,且这些数字都还在进一步的增长中。其实不光是这些第三方平台的收入增长很快,与之相关联的下游加盟代理商团队收入也很可观。据了解扣除人工成本后月入几万、10来万的团队也不少,但是目前大家都很低调的隐藏�

  • 救人外卖小哥说2024年活在当下:拒绝带货

    曾经跳江救人的外卖小哥彭清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3年没有遗憾,对于即将到来的2024年,主张活在当下”。当媒体问他为何不趁着流量变现时,彭清林说,一旦被欲望支配,整个人就变了。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了见义勇为、善良、勇敢和正能量的品质,他用自己的经历感动了很多人,也激励着更多的人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