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站长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群英网聚石头城 09江苏站长年会大幕即将开启

2009-10-19 23:51 · 稿源:江苏站长站

《群英网聚石头城 09江苏站长年会大幕即将开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距即将于11月7日13:00在江苏南京科技馆盛大召开的由腾讯财付通和江苏站长站主办的“2009江苏站长年会暨江苏(南京)互联网高峰论坛”开幕还有18天,这也预示着本次首届江苏地区规模最大的站长年会大幕即将开启,目前报名已经接近尾声,从目前反馈的数据来看,报名人数已经超过额定席位,报名即将近期内截止...

大会的主持人将会由078游戏网胡扬和另外位美女主持共同担纲,据悉届时他们将会引导众多网络精英和参会站长一道以“共论站点盈利推广之路”为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同时进行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江苏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