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飞:做站应注重版权意识 专注才会更成功

2008-08-30 14:5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阿飞:做站应注重版权意识 专注才会更成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厦门现场报道:阿里妈妈厦门群英会08月30日14时在厦门隆重召开,大会吸引了近500名站长参会,站长站CEO姚剑军、落伍者董勤峰等嘉宾发表精彩演讲...

阿飞在演讲分享中表示,最近频出版权问题,类如番茄花园、云霄阁以及福建漳州人做的珊瑚虫,都被抓了,所以建议站长们应该注重版权问题...

还有就是网站的方向,我觉得也应该讲讲,其实每年都在讲,我们这些站长应该做什么样子的网站才能成功,我觉得我们应该做“小”的网站,怎么样“小”的网站呢?我们要做垂直网站里面比较小的网站,我们自己有能力做的网站,例如一两个人就可以做的网站,比如汽车网站,这里面还可以做汽车介绍、汽车改装等小网站可以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