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吃播”吃哭陈赫,大胃王我只服浪老师!

2020-01-03 09:01 · 稿源: 网易H5公众号
“ 1 分钟 6 杯奶茶快速下肚、 16 斤船面全吃完、 1158 根串串毫无压力......”这些让人惊掉下巴的记录背后,是一位来自重庆的吃播达人——大胃王浪胃仙。因为“食”力非凡,江湖人称“浪老师”。他还在陈赫火锅店当场“上一课”,看到陈老板心痛的表情我真忍不住笑出了声......20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网易H5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雪峰老师帮追星 女员工差点激动:你是我第一名的男人

    只因员工一句喜欢魏大勋,张雪峰老师就准备了魏大勋的亲笔签名照,这一举动受到了网友的称赞。张雪峰在昨天的微博中发文称赞魏大勋是最帅的,引发了广泛关注。这种关怀不仅赢得了员工的感激,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赞誉和尊敬。

  • 我去了县里顿饭,终于知道抖音美团为什么不灵了

    中国有近300个地级市、2000个县(含县级市)、40000个乡镇和660000个村庄,共同构建起近十亿人口规模的下沉市场。在本地生活领域,谁抓住这个群体,谁就有可能掌握市场的主导力量。长期以来,美团以代理商模式安稳经营着下沉市场。但近年来,抖音以强大的活跃用户数和更低的平台扣点(抖音2.5%,美团团购6%)攻入下沉市场。去年下半年开始,美团在下沉市场的到店业务�

  • 00后老师用素颜自拍照让学生练PS 学生:一定要把老师P好

    浙江一00后高中老师上课,因课内素材单调,用自己的素颜照让学生练习PS。学生们表示:一定要把老师P好看。在学习过程中,你可以通过查阅PS的官方文档、观看在线教程等方式获取更多知识和技巧,同时,不断实践和探索也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实际操作来巩固所学知识并提升技能。

  • 商汤用AI复活了汤老师

    在商汤2024年年会上,汤晓鸥数字人现身,来了一场跨越时空的重逢。按照以往习惯,每年汤老师都会说上一段脱口秀,已经成为商汤年会保留节目。没想到还能再以这种方式见到汤晓鸥教授。

  • 天蚕土豆直播码字一周胖三斤 网友:这是吃播

    今天天蚕土豆在抖音发布短视频称:直播几天真的感觉胖了点,瓜子吃多了?2009年4月,其长篇玄幻小说《斗破苍穹》正式问世,在起点中文网达到了1.4亿点击率,并凭借超高的人气成为当年的白金作家之一。

  • 惊蛰为啥梨?象征着新的开始和希望

    惊蛰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标志着春季的开始,惊蛰吃梨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从科学角度讲,惊蛰时节,气候比较干燥梨具有润肺止咳、滋阴清热的功效,因此适合在这个时节食用,以缓解干燥的天气对人体的影响。梨的谐音为“离”,寓意着离别冬天的寒冷和干燥,迎接春天的到来。无论是为了健康还是为了寓意,吃梨都是惊蛰时节的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习俗。

  • 女子独自输液被陌生流猫照顾:还帮按铃叫护士

    浙江一位女子在住院输液时偶遇了一只流浪猫,这只小猫咪全程陪伴在她身边,眼中充满了担忧,甚至帮忙按铃叫护士。有网友表示,这只猫是她的守护神。这主要基于猫的学习和条件反射,通过反复的训练和积极的激励,猫可以学会在听到特定的声音或看到特定的手势时做出反应,比如坐下、翻滚、跳上某个地方等,另外,猫有276种不同的面部表情这些表情很可能是在其与人类相处的过程中逐步进化出来的,它作为家庭宠物,可以缓解人们的心理压力、满足人们的情感需求。

  • 老师打电话:屏幕上涌出一堆小脑袋

    微博话题老师打电话屏幕上涌出一堆小脑袋”引发关注。覃恬静是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的小学教师,她不仅带着小朋友的画上两会特地拨通视频电话,带孩子看北京。他们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无论是微小的昆虫是宏大的宇宙,都能引起他们的兴趣,他们会不断地提出问题,探索答案,这种求知欲和探索精神是孩子们最宝贵的财富。

  • 学生送生日祝福老师哭得像孩子:幸福的泪滴

    在温馨感人的3月25日,大庆实验中学高三某班的学生们展现出了别样的创意与深情。他们不仅自创了一首独特的歌曲,更是自弹自唱,以此作为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献给了他们敬爱的班主任老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用最简单却最真挚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敬爱与感激,也让我们看到了教育中最美好的一面。

  • 都选C的试卷终于出现了 老师:让学生知道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

    3月2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河北一位老师出了一张试卷,所有答案都选C,据当事人表示,出这样的试卷是为了让学生们明白,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有网友评论称,如果自己做这套卷子,看到那么多选项都是C,可能会误以为是错误的,改掉原本正确的答案。另一些网友认为,考试不仅仅是测试基础知识,也是考察素质的一种方式。考试成绩很大程度上受到情绪的影响,尤其是自信心对考试有着重要的影响。当我们对自己有信心时,会更积极主动地应对考试挑战,不会被负面情绪所左右。自信心可以激发学习动力,提高专注力,在考试中更加从容应?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