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微信裂变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2019年最热门的10大增长策略

2020-01-03 10:23 · 稿源: 增长黑盒Growthbox公众号
增长黑盒作为一家专业的增长策略研究机构,每年都要研究大量的案例、数据和方法论,输出几十万字的报告,并为一线企业提供服务。为了将我们一年中总结的规律和行业趋势普及给大家,从 2017 年起,增长黑盒就开始发布“年度 10 大增长策略”系列文章,为企业提供参考和帮助。今年,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增长黑盒Growthbox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造车9年交付10台车 贾跃亭:永不屈服 永不放弃

    今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视频,感谢大家对FF的支持。贾跃亭在FF工装上写下Nevergivein,Nevergiveup”,并表示这是献给FF所有futurist。不过贾跃亭造车9年只交付了10台车,其中有一台还是贾跃亭自己的。

  • Suno音乐攻占B站鬼畜区 “钢门松弛”成最热门题材

    B站上掀起了一股AI鬼畜音乐的热潮,其中一首名为“你的钢门比较松弛”的曲目成为了热门话题。这首歌曲以其独特的歌词和曲风,迅速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相关视频播放量突破了两百万大关。这一现象不仅展示了AI技术在音乐创作上的潜力,也反映了社交媒体时代下,用户生成内容对于推动技术普及和发展的重要作用。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海信家电营收净利润大增,冰箱业务开辟全新增长赛道

    海信家电发布了2023年年报,报告显示,其旗下冰箱业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8.7%。根据奥维云网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其全年零售额同比增长17.8%,市场占率提升1.6个百分点。在用户需求的驱动之下,海信家电旗下冰冷产品持续进行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创新,通过将年轻化理念与美学相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食材存储体验,满足了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 造车9年交付11辆车!贾跃亭进军迪拜:FF成立中东销售公司

    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微宣布,今天正式在迪拜设立中东销售公司。这一行动是FF扩展全球版图计划中的关键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实施中美双主场及第三极”战略的重要一步,以满足三个市场以对塔尖、顶奢产品的旺盛需求。这也意味着贾跃亭造车9年仅交付了11台车,其中还有一台是贾跃亭自己的。

  • 抖音最受欢迎的10大名著出炉:《西游记》只排第三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抖音发布《2024抖音读书生态数据报告》,记录了一年来抖音与阅读的那些数字记忆。经典名著在抖音再次翻红并频受关注,抖音上名著经典相关视频总时长增长48%。短视频和直播已成人们走近名著经典的钥匙。在抖音,你可以跟随图书作者的系列动画解读、实地探访背后故事等图书全新打开方式,深入体会书中内容的不同切面。根据�

  • 小米SU7选购19英寸轮毂 后续可换20/21英寸吗 官方解答

    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轮胎轮毂的升级问题表示关心。如果最初选择的是19英寸轮胎轮毂,后续是否有可能升级至20英寸或21英寸。通过官方渠道,车主可以轻松地查询适配款型并预约安装,确保车辆的个性化和性能需求得到满足。

  • 90后情侣的逆袭故事:2人一,做出2周流水2100万的爆款

    今年的独游黑马,来得实在是太快了。2022年9-10月,他们在Steam上架了《SuperKill-BOI9000》《福西法地牢》的demo。之所以想到异步自走棋,是因为他们当时玩了挺久《SuperAutoPets》,有了些想法:在市面上常见的同步自走棋游戏里,玩家不能只顾着自己发育得盯着对手的builds,以及倒计时,更有PvP竞技味儿,但也更紧张;但在《SuperAutoPets》这种异步游戏里,玩家能按自己的节奏走,虽然竞技刺激感少了些,但不用等对手,也不会被倒计时催促,是一种更放松的自走棋体验。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