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H5页面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庆最燃H5风潮来袭:“我和我的祖国”有N+1个故事

2019-10-02 11:23 · 稿源: 全媒派公众号

如果你喜欢大富翁,一定要试一下腾讯新闻的H5小游戏“迎国庆,挂灯笼”...不止H5,新华社XQQ飞车也趁国庆发布了“飞跃神州”主题赛道,在华夏大地上一路驰骋,从麦田到海边,从外滩建筑群到青藏铁路,笔直的马路伸向远方,风驰电掣间便穿行了整个中国...加入腾讯新闻“为祖国摇旗”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全媒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称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国庆长假来袭,UC浏览器联合T3出行派送快乐补给福利

    今年是大家“报复性出行”的一年,周末Citywalk也随处可见。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作为一个长达8天的大长假,和年假、调休搭配食用更佳。不止假期出游,UC浏览器全时段、多场景给到用户的亲密陪伴,已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乐补给”神器。

  • 国庆假期马上结束!网友提前返程1小时开10公里 堵到怀疑人生

    这个国庆中秋假期你玩的怎么样,马上假期要结束了呢。10月4日,双节假期已过半,返程出行高峰再度开启。多车主要因为龟速的多,强烈建议提高最低限速。

  • 国庆机票价格跳水:退票重订省5千多

    不少旅客在社交平台反映,自己还没出发,提前购买的机票就已经大幅降价,部分旅客月初购买的机票现在降价50%,甚至有的旅客亏损”已经上千元。杭州女士丹丹发朋友圈表示:刚在手机上刷到一段十一机票为何大跳水”的视频,立马就去看了自己之前订的行程,扣除手续费后,竟然比之前便宜了5000多元。越临近航班出发时间机票价格越高,但也会存在出发前由于购票人数不如预期,航空公司降价促销的情形。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国庆档票房突破15亿:票房黑马名单出炉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0月2日17时43分,2023国庆档的总票房突破15亿,已超过2022年国庆档的14.99亿。电影《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取得了2023国庆档票房前三名。

  • 那些被抖音带火的景点,国庆还有人冲吗?

    现在说起旅游,浮现脑海的已经不仅仅是北京、三亚、厦门、杭州等这些老牌旅游城市了,越来越多非传统、非常规的旅游目的地通过抖音爆火,进入大家的视野,高调高速地改变了出游风向。目前旅游话题在抖音的盛况如何?那些地方是如何通过抖音爆火的?爆火之后又是否能够承接住这巨大的流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它们是否依然火热?旅游话题在抖音巨�

  • 上市即盛事:“Bpod-2003”刮起深圳特产风潮

    中秋国庆的深圳湾街头,某个货架上悄然摆放着“今日售罄,明日请早”的立牌,仔细看,既非中秋的标配月饼,也非日常礼品的标配传统烟酒是上市不足一个月的“Bpod-2003”系列。“Bpod-2003”系列经过市场初步检验后,不少客人已纷纷回购,节前备的货也没坚持到假日结束。这个节日所引发的热潮,也印证了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在“Bpod-2003”系列发布之初曾对外表示的:“把产品做到极致,其他的纷至沓来。

  • 大片!《剑侠世界:起源》公测CG宣传片“剑侠江湖”曝光

    西山居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剑侠世界:起源》将于9月26日10:00全平台公测,高燃剧情CG“剑侠江湖”今日重磅首映。拜入武林门派、集结帮会兄弟,《剑侠世界:起源》手游9月26日10:00正式公测,让我们一起梦回剑侠起源时代!

  • 孙宇晨数字人影片上线,波场TRON引爆元宇宙数字人新风潮

    Web3.0领域首个以创始人为蓝本的超写实数字人——孙宇晨数字人正式上线各大社媒平台。本次发布的是以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形象制作的数字人影片,一经上线引发业界瞩目,这一举动意味着孙宇晨和TRON在探索数字人技术、数字身份应用领域走在前列,或将引领数字人在元宇宙领域的新风潮。行业人士评价称,孙宇晨数字人的上线,无疑将为数字人市场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