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能给公众号涨粉的评论区,是怎样炼成的?

2019-07-02 10:36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新榜(ID:newrankcn),作者:夏之南,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涨粉留不下,等于一场空。做公众号的人,嘴上经常挂着一句话,得粉丝者得天下。这当然没错,但往往陷入一个思维误区,玩命地追求“粉丝增长”,反而忽视了“已有用户的精细化运营”。在这个内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如何精细化管理品牌抖音评论区

    👀面对抖音评论区的海量留言,你是否感到力不从心?担心错过与客户的每一次亲密互动?品牌如何在短视频社交潮流中优雅“翻盘”在数字营销的急流中,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已成为品牌与用户亲密互动的前沿阵地。品牌抖音账号的评论区,就是展现品牌活力与社交响应能力的舞台。Gnomic平台,与您共塑品牌智慧新未来。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票成功:不存在“捷径”或“秘诀”

    五一假期的车票销售已经启动,然,众多网友纷纷反映,车票一经开售便迅速售罄,候补选项也呈现灰色状态,抢票难度之大,几乎可与春运时期相提并论。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网络上出现了一种声音。通过选择适合的线路进行中转,往往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相差不大。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票成功 仅一种方式能兑票

    五一假期车票已经开售,但不少网友反馈,开售后车票几乎秒没,候补也是灰色,抢票难度不亚于春运。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没买到车票的小伙伴,可以在12306微信公众号大量发疯留言,求购车票,有机会成功买票,甚至有网友晒出求票成功”攻略及详细过程。如果旅客未抢到假期车票,可以购买中转联程车票,选择适合的线路中转,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接近。

  • 多名网友向12306公众号“发疯”竟然买到火车票!官方回应

    五一小长假来临,火车票一票难求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大家为了买到票都挖空心思,甚至有人盯上了12306公众号。最近有多名网友称,向12306公众号发疯”一般发送大量求助信息,竟然成功买到了火车票。有网友一针见血地点评指出:这就是幸存者偏差。

  • 单月涨粉300万,短剧“带飞”剧情

    剧情号达人正在靠短剧疯狂吸粉。新榜编辑部观察到,随着爽文式小程序短剧的爆红,越来越多剧情号达人玩起“短剧梗”,用“穿越”到短剧中的人物视角,还原普通人对离谱剧情的反应,把荒诞与现实的碰撞拍成了段子。比如,“七颗猩猩”近期更新了12集《重生之我在爽剧当演员》系列视频,演绎了保姆、助理等短剧配角的心理活动,其中6条视频获赞超百万。在该系列�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批量打造“AI主播”:谁在涨粉,谁在赚钱?

    AI风口吹到了直播,先吃到红利的不只有卖课的知识付费博主有“AI主播”。她们或是外国美女,借助吸引眼球的形象和话题吸粉,然后带货;或是单身女性,输出“心灵鸡汤”,目的要么是带货,要么是吸引男粉转化为付费用户.....这些“AI主播”、“AI美女”,正通过AI技术被批量化、模板化复制。AI数字人的前景广阔,但是未来会与直播融合到怎样的程度,一切都是未知数。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30天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