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公众号新增“封禁金额”,流量主陷入封号雷区,现在还能靠平台补贴赚钱吗?

2019-05-13 10:08 · 稿源: 西瓜君公众号

有不少人流量主收入因为种种原因被封禁,有的人封禁金额是0,但也有人被封禁8000多块,而封禁原因不一...但微信禁止运营者在文中引导用户点击流量主广告,比如“帮忙文末广告点击下”、“赞赏就算了,文末广告点一下就好了”之类的话术,这些都是会导致流量主收入被封禁,甚至屏蔽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西瓜君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