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最新资讯  > 正文

鹿晗找晓彤,天乐配采洁,为什么明星都那么努力了,情感号还是这么低迷?

2017-10-17 14:54 · 稿源:资讯索引
《鹿晗找晓彤,天乐配采洁,为什么明星都那么努力了,情感号还是这么低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虽然鹿晗和关晓彤在一起了,但你还有卫龙辣条

2017 年 10 月 8 日,本年度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国庆节结束,是不是很难过的事情?当然是,但如果你是鹿晗的粉丝,那 10 月 8 日应该可以写入今生最最最难过的事情榜单的前五,鹿晗公开女朋友了,而且是关晓彤。 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你的朋友圈被“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国民老公鹿晗公开了自己的女朋友,简单直接的表白,简直不能再帅,好吧,虽然或许很多人不喜欢关晓彤,但是,你确定自己内心不想成为关晓彤?

鹿关在一起了!这些CP却…

———盘点最终没在一起的动漫情侣10 月 8 日,鹿晗突然在微博公开介绍“女朋友”,公布和“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恋情。微博一出就引爆网络,除了一群吃瓜群众看热闹,还有一群哭天喊地的失去男朋友的鹿晗前女友们刷屏,顺便还带火了微信朋友圈、微博、淘宝、网易云音乐等等。人生总有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猜的到开头,却猜不透结局。作者明明给男女主角们建立了鲜明的形象,最后却没有在一起,实在是毁人三观啊!那么盘点一下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