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阅读量最新资讯  > 正文

总共只有四期内容,阅读量却超过1亿,“直男”的魅力真有这么大?

2017-09-30 08:56 · 稿源: 资讯索引
《总共只有四期内容,阅读量却超过1亿,“直男”的魅力真有这么大?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蓝凌杨健伟:升级数字化工作方式,携手钉钉赋能“未来组织”转型

8月27日,阿里钉钉未来组织大会盛大开启,在数百位名企CEO、CIO的见证下,蓝凌专属钉钉等新产品正式发布! 蓝凌董事长杨健伟分享蓝凌18年成长故事及对未来组织与管理变革的洞见,表示将携手阿里钉钉,不断升级数字化工作方式,赋能更多中国企业向“未来组织”转型升级。 一路拥抱创变,让蓝凌与阿里钉钉走到了一起 蓝凌18年成长,是一部创新求变的奋斗史;蓝凌董事长杨健伟表示,2001年,深圳蓝凌软件成立,是中国“门户&知识管理”的启蒙者;20

航班管家发布2019年雷雨季航班准点率报告

近日航班管家发布了 2019 年雷雨季航班准点率报告,航班管家智慧出行实验室通过对 2019 年6- 8 月航班准点率及延误时长数据监测发现: 2019 年雷雨季极端天气出现较为频繁,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城市圈主要机场及主要航空公司运行平稳,呈现出“一升一降”的趋势:准点率小幅提升,延误时长明显下降。大型机场中,受雷雨影响较大的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准点率相比去年提高8%左右;三大航司中,中国国际航空、?

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1课堂重点智能记录 从此轻松化身学霸

科大讯飞今年战略级消费产品讯飞智能录音笔再添新成员,继 5 月发布SR701 旗舰版和SR501 标准版后, 8 月 26 日SR301 青春版在京东正式开启 0 元预约。新款产品依然在专业录音的基础上,搭载领先的A.I. 技术,支持语音转文字、中英文边录边译、快速语音检索等创新功能。设计上更加轻巧时尚,是学习人群课堂、讲座、工作培训等场景的高效记录转写装备。科技派,做有实力的“新人”作为一款支持语音转写文字的便携式智能硬件设备,讯

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精英版,苹果Apple Watch同款钛合金

对于喜欢运动的人士来说,现时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 8 月 27 日的华米科技 2019 年度新品发布会了,因为届时重磅旗舰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 将正式发布。自从进入发布会倒计时以来,华米科技两位高管曝出了很多关于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 的消息,让我们对新品有更好的了解。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 有精英版) 就在今天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再次爆料,这次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 不仅将推出标准版,同时还将带来一款工艺与品质更加

一个两岁孩子的母亲,决定尝试动漫短视频创业

每周五晚 8 点,“火火”都会在快手上直播。“火火”是快手动漫短视频“狗哥杰克苏”的女主角,爱幻想、藏着很多小心思,爱慕着一个名为“狗哥”的霸道总裁。

马云对话马斯克都说了啥?一图看懂马云在WAIC的观点

在8月29日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马云与特斯拉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就技术与人类未来展开对话。

微软发布会邀请函:10月2日召开秋季发布会

微软在8月27日周二向外发送了邀请函,根据邀请函上的信息来看,微软将会在纽约当地时间10月2日举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预计会推出新款Surface笔记本和台式机。在去年秋季发布会上,微软发布了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Surface Studio2 台式机和Surface耳机。

活动树线上活动方案模版告诉你,为什么成功活动案例不适合你

市场总会颠覆你的想象,比如,前段时间还很火的“失恋博物馆”快闪店模式,现在就吸引不了太多年轻人了。很多活动策划者都有这样的经历,现象级大公司的成功活动案例并不适合自己的公司活动,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用户群体、掌握资源、传播力度等方面的不对等。很多大公司的成功活动案例其实只包含最终的活动呈现方式,对于活动整体构思、故事情节、蕴含主题以及宣传周期、方式等内容都并未提及,这些内容在很大程度上就会造成活动效仿

知道创宇 | 云平台令人担忧的安全现状

从 2013 年至今,云计算一直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不论是产业规模还是上云率都在成倍增长。截止去年我国企业的上云率已达到了30.8%。随着国家的支持,未来定会有更多的企业选择上云。 但是自从上个月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对外发布了《 2018 年中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报告》后,行业内开始将担忧的目光频频投到云平台上。 原因是报告里称,云平台已成为网络攻击的重灾区。 报告一出,很多网友都在帮云平台喊冤。他们认为,如今云计算

黔西南“山水长卷”中,尚客优品酒店演绎美好旅居风尚

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地区的兴义市,百年前徐霞客在这里赞叹:“磅礴数千里,为西南形胜”、“天下山峰何其多,惟有此处峰成林”,道出兴义的独特地貌美景。作为贵州省黔西南布衣苗族自治州的首府,这里的民族风情和山水风光让人流连忘返,而坐落于兴义市中心的尚客优品酒店兴义梦乐城店,则以清新自然的旅居空间,伴随旅者们踏上“山水长卷”中的美好旅程。贵州黔西南兴义市,开启一场洗涤心肺之旅青山绿水,如诗如画,兴义市一年四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