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WiseCRM365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WiseCRM365升级至3.6 管控更高效更方便

2017-04-25 11:04 · 稿源:资讯索引
《WiseCRM365升级至3.6 管控更高效更方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iseCRM365升级至3.6 管控更高效更方便

从上世纪 90 年代末期开始,CRM也就是客户关系管理市场一直处于飞速发展的态势,近年来在互联网科技的助力下更是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各种CRM系统纷纷出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助力。近期,由上海企能软件研发推出的WiseCRM365 系统又进行了升级,推出了最新的Wisecrm365 3.6. 2 版本,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全新的客户资源管控体验。WiseCRM365 是一个能够管理客户分配流程,对业务员每天的客户开拓过程做全程管控,并支持移动APP和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