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的17年产品史——突围、霸权、迷失、焦虑与变革

2017-02-09 09:07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的17年产品史——突围、霸权、迷失、焦虑与变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民政部与百度联合治理社会组织网络环境,对正规社会组织有怎样的利好?

近日,民政部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集合权威数据与平台优势,在社会组织公益信息传播、权威信息查询、不良信息打击与管理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根据公布的信息,目前经民政部公开同步的1287家“山寨社团”“离岸社团”都已经在百度百科进行明显提醒标识,首批1457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在百度搜索中进行了官网认证。官网认证+百科标识,将双重打击到“山寨社团”山寨社团通常在登记条件宽松的国家和地?

李彦宏政协答记者问:duang!“互联网+”化腐朽为神奇

3月11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以“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的中外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全场被记者提问三次,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

除了技术,李彦宏最坚持的东西居然是……

众所周知,技术是李彦宏的信仰。李彦宏不止一次强调,无论是百度还是他个人,都相信技术可以推动社会的发展,可以造福人类。早在PC互联网时代,百度就聚焦搜索技术,致力于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到了人工智能时代,百度发力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李彦宏相信,科技可以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可以让更多的人没有门槛地使用技术、更便捷地享受技术成果。但其实,除了技术,李彦宏还有一个代号:“植物控”!他个人?

百度百科推出“百科医典”公益项目

今日,百度百科正式推出“百科医典”公益项目。据介绍,百科医典是百度百科基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起的权威健康知识科普公益项目,联合海内外顶级医疗资源共建权威医学健康科普平台。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百度的钱都去哪儿了?李彦宏说营收的15%给了研发

两会期间,百度CEO李彦宏在接受彭博社全球专访直播时表示,近年来百度近15%的营收都投入了研发,其中与AI相关的研发占绝大部分。本届全国“两会”上,李彦宏三份提案均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包括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解决走失儿童问题、通过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以及鼓励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与行业结合,落地应用。一直以来,百度对于人工智能的重视不仅体现在战略层面,也体现在毫不吝啬的研发投入中,李彦

百度高管解读2016年Q2财报

网易科技讯7月29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64亿元(约合27.48亿美元),同比增长10.2%;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24.14亿元(约合3.632亿美元),同比下滑34.1%;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6.57元(约合0.9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ADS利润人民币10.19元。财报发布后,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

百度委任符绩勋出任公司董事 陆奇将在任期到期后离职

百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文件,称公司已委任知名投资者符绩勋出任公司董事一职,董事陆奇将在任期到期后离职。

百度回应“教育事业部被撤销”:正常的业务架构调整

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针对“教育事业部目前已被撤销”一事,百度回应称,此次调整属于企业正常的业务架构调整,旨在进一步整合和优化资源,更好地实现战略协同与共赢。经过调整后,百度原教育事业部文库及阅读等ToC业务将并入搜索公司用户产品,原教育事业部ToB产品则转入百度智能云。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