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神州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怪咖评测室之神州专车:服务统一 价格没有优势

2016-03-18 09:17 · 稿源:资讯索引
《怪咖评测室之神州专车:服务统一 价格没有优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神州专车向滴滴开火 陆正耀:私家车业务别想赚钱

网易科技讯 9月22日消息,神州专车今天正式发布U+开放平台战略,宣布符合条件的车主可以加入神州专车平台,并且承诺永不抽成。这意味着,神州专车不再只有B2C自营模式,也拥有了类似滴滴专车的C2C私家车业务。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神州专车不会靠新推出的C2C业务盈利,并放言“谁也别想在这个模式上赚钱”,矛头暗指刚刚合并的滴滴和优步。陆正耀介绍,2015年6月神州专车的C2C模式U+开放平台就已搭建?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滴滴回应“上海司机抗法肇事”: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今日,针对“滴滴上海司机躲避运管执法撞伤他人”一事,滴滴官方回应称,滴滴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并在昨天中午派出工作人员赶往医院,全力以赴做好伤者救护工作,包括垫付一切医药费用、安排伤者家属住宿等,同时,滴滴将积极配合警方对肇事者进行调查。

滴滴与万达酒店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滴滴出行宣布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由礼橙专车、滴滴豪华车联合万达酒店,打通出行与酒店领域的资源和服务。此次合作将在万达酒店旗下的礼宾部植入一键代叫服务,并设置滴滴车站。酒店礼宾部可通过滴滴代叫车系统,根据用户需求,呼叫礼橙专车或滴滴豪华车等车型。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继裁员15%后 滴滴宣布将减少员工生日礼物等各项福利

继 2 月 15 日滴滴CEO程维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 2000 人左右。 滴滴今日再度发布通知称,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各项費用支出,将于 2 月 25 日起减少员工福利。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滴滴被指调取用户通讯录 回应:用于紧急联系人

一篇名为《滴滴出行,请开发票给我》的微信文章在网上流传,文中指出,其因不同意滴滴公司提出的“隐私条款”而无法进入APP,客服表示,必需点选“同意”进入APP后,方可开具发票。

滴滴推出第七期​公众评议会:司机空驶送回遗失物品,乘客付多少钱合适

今日,滴滴公众评议会推出第七期​,邀请社会各界聚焦滴滴网约车将新增的“遗失物品送回”功能,共同探讨司机按乘客要求送回遗失物品,乘客支付多少费用合适。滴滴称,“遗失物品送回”功能正式上线后,如乘客与司机协商一致,乘客可发送预约订单,请司机送回失物。乘客支付的订单费用将全额给司机,用以空驶补偿,滴滴分文不取。同时,如果司乘双方不希望使用该功能,依然可以自行商议选择用快递或者其他方式送回物品。

滴滴回应上调北京网约车价格:为了平衡供需矛盾

滴滴出行发布北京市滴滴网约车价格调整说明,宣布自2019年7月11日起,北京市滴滴网约车将根据区域进行价格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