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猴王情怀一夜爆发?4招学习如何打动粉丝

2016-02-05 10:39 · 稿源:资讯索引
《美猴王情怀一夜爆发?4招学习如何打动粉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回应“网约车加收空调费”:属于违规行为

今日,针对“乘坐网约车开空调另收费”一事,滴滴方面表示,司机加收空调费属于附加费用,是违规行为。美团网约车方面称,“关于司机是否开空调我们没有强制规定,乘客可以跟司机沟通协商,也可以向客服寻求帮助。”

滴滴发布声明回应“常德司机被害”:已成立应急小组 配合警方调查

昨日凌晨,常德市江南城区一名网约车司机被害身亡。经警方核实,事件中的被害人为滴滴平台上的司机师傅。对此,滴滴发布声明表示,已经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工作;另一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探望和慰问司机师傅家属,协助家属料理后续事宜并将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滴滴与多家出租车企业合作 出租车将实行派单制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与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50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滴滴与其将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在流量融合方面,滴滴表示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出租车网约车订单和后台系统的打通,可以让出租车司机在承接出租车单基础上,承接网约车订单。 此外,今日公布的“智能派单”模式被认为是提升出租车司?

Uber控诉无人车被欺负经常遭遇“路怒症”

Uber自动驾驶部门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的负责人埃里克·迈霍费尔(Eric Meyhofer)周三在Elevate大会上表示,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测试车在路上经常被行人和其他道路参与者“欺负”。迈霍费尔表示,安装在测试车上的摄像头将人们对待自动驾驶车辆的行为记录了下来。

Uber才刚刚崛起几年 就开始担心被无人车颠覆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anityfair日前撰文指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似乎让Uber等出行共享服务公司陷入两难境地。如果固守现有核心业务,但无人驾驶技术终将到来,诸如汽车制造厂商以及高科技公司也会改变现有市场格局;如果大力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也会影响到Uber的核心业务营收。现将原文编译如下:仅仅在几年前,Uber业务尚未上线之时,公司市值可以说是零。然而经过短短几年的飞速发展,目前Uber市值?

QCon有七场来自滴滴的演讲你不该错过

4 月 18 日消息,全球顶级技术盛会QCon于 4 月 16 日- 18 日在北京举行,滴滴派出了重要技术岗的 8 位工程师现场发表了 7 场主题演讲,小编在QCon现场认真仔细听完了这 7 场演讲,将这支豪华技术军团的内容精华归纳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滴滴出行技术专家 任玉刚演讲主题:VirtualAPKVirtualAPK是我们推出的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插件化方案,通过VirtualAPK,可以让APP无需重新发版即可上线新功能。之所以做这件事,是因为传统的开

滴滴安全管理人员超过2500名 年内将投入20亿提升安全层级

在今天的滴滴出行媒体开放日上,滴滴首席出行安全官侯景雷对外披露,今年滴滴网约车将投入20亿元用于提升整体安全层级。

Uber新增“紧急”按钮 可在应用内直接报警

共享出行平台Uber29 日在应用中正式上线“紧急”按钮,用户在使用Uber过程中在应用内直接拨打报警电话。

滴滴推出第七期​公众评议会:司机空驶送回遗失物品,乘客付多少钱合适

今日,滴滴公众评议会推出第七期​,邀请社会各界聚焦滴滴网约车将新增的“遗失物品送回”功能,共同探讨司机按乘客要求送回遗失物品,乘客支付多少费用合适。滴滴称,“遗失物品送回”功能正式上线后,如乘客与司机协商一致,乘客可发送预约订单,请司机送回失物。乘客支付的订单费用将全额给司机,用以空驶补偿,滴滴分文不取。同时,如果司乘双方不希望使用该功能,依然可以自行商议选择用快递或者其他方式送回物品。

滴滴出行:上半年查处30余起违规事件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 2019 上半年风控合规公告,公告显示, 2019 年上半年,滴滴出行共查处 30 余起违规事件,其中 29 人因严重违规被解聘, 10 人因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被移送司法。上述违规行为主要集中在弄虚作假、侵占公司资产、收受贿赂等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