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H5营销案例最新资讯  > 正文

H5传播新趋势:别炫技了,给用户一个使用场景吧

2015-11-27 09:27 · 稿源:资讯索引
《H5传播新趋势:别炫技了,给用户一个使用场景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刷爆你朋友圈的H5营销案例中,都动用了哪些超级IP?

如果列举今年让你印象深刻的H5,你会想到哪些呢? 故宫、天猫双11、还有不久前刷爆你朋友圈的薛之谦…… 那么问题来了,上哪儿去找那些吊炸天的H5呢?小编今日要推荐个神器给你——“快点”APP,这里有你想要的各种H5案例、游戏、测试…… 纵观今年被火速传播的H5,不乏运用各类IP的。然而IP究竟是个什么鬼?究竟有多少人真正理解IP的真谛?自从中国影视业开始炒作这个概念,它就迅速蹿红,特别是在文化创作的领域。 IP是英文inte

2016上半年精品H5的超强案例合集

大多数人不知道,H5界除了腾讯经常引爆潮流外,iH5也有神秘机构屡屡产出高流量的H5作品。比如神奇的河北电信,因为常用H5做送流量的活动,差点玩瘫了iH5的数据库——合计浏览量超过千万;还有看看新闻,借势营销的手法很值得借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