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微信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媒体总监如何写推广策划案?

2015-10-27 11:09 · 稿源:资讯索引
《新媒体总监如何写推广策划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对比国内外APP推广渠道,寻求国产APP出海之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如今,随着中国互联网产品的快速发展,国产APP出海已经成为一个不再有人惊异的时代浪潮。国产APP出海是中国通过互联网对他国进行文化输出的利器,但APP出海推广渠道费用和国内又多有不同,如何让国产APP更好地适应国外推广市场已经成为了一项值得人们深思的问题。国内的APP推广渠道在国内,有以下几种用户习惯的下载渠道: (1)第三方主流应用市场包括android的91、安卓 、安智、 机锋 、应用汇,i

办办运营私享会:每个爆品的背后,都是对人性的深刻洞察

7 位一线爆品操盘手跨界集结 3 场主题演讲 1 场圆桌对谈 200 分钟实操经验无保留分享 300 各行业学习者汇聚办办私享会 与运营大咖零距离共处 碰撞思潮,启迪心智 9 月 8 日,由办办主办,荔枝微课、空体联合主办,硬蛋、创业邦、bee+等共同协办的,主题为“爆品的野蛮生长之路”的办办运营大咖私享会第 4 期圆满收官。 9 月,深圳依旧高温酷暑,但阻挡不了各行运营人、市场人、策划人的学习热情。 9 月 8 日,下午 1 点半,离活动

虐哭噱头党 休闲零食第一品牌良品铺子怎样玩转全渠道?

在百度上搜素一下“全渠道”这个关键词,会发现提出这一战略的企业不胜枚举。但残酷的事实是,很多企业的“全渠道”有名无实:要么覆盖的不够全面,仅仅一些线下店加1、 2 个平台电商,要么每个渠道各自为政,产品、客户数据互为孤岛。因而带来太多的尴尬:有的刚开始豪情万丈,最后无疾而终;有些实施全渠道战略之后,反而增长放缓了.......“全渠道”噱头好提,但成功者凤毛麟角。而一家出身传统的零食公司——良品铺子却以活生生

他是钛媒体联创,沉寂3年后,打造运动旅游品牌

他,做过公务员,当过记者,在多家互联网公司做过高管,也多次创过业;他,拿过亚洲开发新闻奖,做过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在咕咚运动担任过首席传播官,也曾在《财经》、财新等媒体做过记者。搜罗完邓海的资料,他在我脑中的形象变得清晰:这家伙绝对是个爱折腾的人。实际上,此时此刻,他又开始折腾了,做了个运动旅行产品——糖丸。老实说,刚听到这个品牌,我还以为他在做甜点。运动旅行?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产品?“我觉得国内的旅游?

在APP推广大潮中,这些真金白银的事你得知道

目前的APP市场竞争十分激烈,APP推广需要砸下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才能铺开未来的发展之路。那么,APP想要获得好的推广效果,它的费用到底是多少呢?其实,这和选择哪种方式推广有很大的关系。 做活动推广 一款成功的APP,开发只是第一步,比开发更重要的是“养”APP。说白了,就是拉近用户和APP的关系,策划运营一次App活动,费用从5000-50万都可以做,主要还是得看具体的活动预算。 信息流推广 曝光量大、流量大、形式丰富多样?

新媒体创业新物种 稿定设计如何为内容赋能

1月8日-9日,以“正能量 新征程”为主题的2019新榜大会在北京召开,一站式多场景在线设计平台“稿定设计”作为“首席设计合作伙伴”受邀参与了大会。与会众人回顾了2018年新媒体行业的整体情况,也一起探讨了2019年的发展新方向。人民网副总编辑赵亚辉、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兼CMO杨飞、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十点读书创始人林少等50多位大咖嘉宾,从内容平台、内容营销、内容赋能、内容电商等方向做了精彩分享和探讨。稿定设计联合创

APP想要在亚太地区高效推广,一定要注意“差异化”运营

App Annie 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 2022 年的预测报告,报告中预测,自 2017 年起 5 年内,全球 App 消费支出将增长 92%。亚太地区已经占据了全球 App 消费支出的三分之二,该地区正在巩固其主导地位,并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该地区处于成熟和试验阶段的市场。随着智能手机在亚太地区的消费者中普及,这一地区正成为新兴经济体,如印度尼西亚、越南和印度等国家,App 的下载量将不断增长。APP开发者除了兼顾国内市场外,亚太其他国家的推

七家政务新媒体联合推出“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项目

8月1日,求是杂志社微信“五当山”、共青团中央新媒体平台“青微工作室”、中宣部党建网微信“党建网微平台”、国资委新媒体平台“国资小新”、北京日报社新媒体“长安街知事”、著名时政类自媒体“牛弹琴”、政务信息可视化新锐自媒体“指尖政务”等七家政务新媒体,联合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仁德基金会,共同推出了一则题为《抗洪抢险,向最可爱的人致敬》的公益H5,短短几个小时,就在朋友圈造成刷屏效果。

顶级大奖赋能新媒体,克劳锐携手众大咖一起为大势发声!

3 月 21 日,春色烂漫,期待许久的“大势发声—— 2019 年第三届克劳锐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如期在北京举办。从各界大咖,到各领域的达人,七百多位头部精英齐聚,五十多家媒体报道,二十多项权威奖项,让这场新媒体盛会星光熠熠,顶级红人、权威机构和主流平台的强强联合,赋予这次盛会奥斯卡级的价值与殊荣,吸引着全网自媒体人的瞩目。 过去一年,影视巨震、行业并购、内容监管等一系列的格局激变,给新媒体?

免填邀请码:高效提高App推广效率

App 邀请机制是每个产品几乎必做的功能点,它一般以两种形式存在:一是作为常置功能用于推荐,二是作为裂变活动用于邀请。无论以哪种形式出现,都可以归为社交分享的一种表现方式。相较于营销推广,邀请好友机制显然获客的预算成本低得多。另外,邀请的优点不仅在于引流新用户,在邀请时无形中也增强了老用户对产品的认同感和活跃度,简单来说,这是产品低成本拉新促活的不二之选。本文主要针对邀请机制中的形式和流程做分析,以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