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广告投放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手运营如何做广告位投放

2015-10-16 14:50 · 稿源:资讯索引
《新手运营如何做广告位投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看到≠看见!好的媒介,才能让你的内容有价值

广告投放之前,我们先来思考一个基础问题,人类主要通过哪些途径获取信息? 实验心理学家赤瑞特拉通过大量实验证实:人类获取的信息83%来自视觉,11%来自听觉,这两个加起来94%,还有3.5%来自嗅觉,1.5%来自触觉,1%来自味觉。 换句话来说,我们生活中的绝大多数信息,是通过眼睛和耳朵所了解到的。因此,我们能否对信息产生深刻印象,取决于我们是在哪看到/听到的、如何看到/听到的。 01 内容营销向渠道营销的倾斜,根本原因是传

谷歌推广公司——以多元化的广告形式获市场认可

说起广告,你会想到什么?热播剧里的插屏广告,搜索页面中的竞价广告,还是电影里的品牌植入?作为海外广告行业的领导者,谷歌推广公司的广告业务遍及全球,其广告形式呈现多元化。谷歌可以根据广告主的需求,定制最适合产品的广告形式。那对流量主来说,具体有哪些广告形式,应该如何选择投放类型呢? 1、搜索引擎广告 谷歌广告公司最常见的广告形式是搜索引擎广告,用户搜索关键词,就会跳出与关键词相关的广告。这种广告形式是

让广告投放检查公司做超级节点,「链云」能为中长尾流量增信吗?

40%的中长尾流量(约 20 万个 APP),只分到了不到10%的广告预算。据不完全统计,Ethereum、EOS上的广告链已经超过 20 个。Odaily星球日报也曾介绍过一些,DAD、般若ProChain、Lucidity、小V咖及DMChain。这些项目的成立时间多在半年之内,技术和产品研发进度相当——短期先在以太坊上开发 token 和 DApp,长期来看将上线垂直公链。总结起来,互联网广告业存在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广告投放不精准、广告欺诈以及利益分配不均(广告中介分

闯奇数据:什么是效果广告?投放抖音广告时又得注意什么?

0 1 、效果广告和品牌广告哪个更有用?就现在的市场情况来说,「效果广告比品牌广告更有价值」。效果广告是广告主直接投放产品广告,常见方式有DSP(今日头条)、SEM(百度)、Feeds(微信)等,计费方式则以CPM(展示付费)、CPT(按时间付费)、CTR(按点击付费)等方式为主。而品牌广告这里是常规理解的品牌形象类广告(TVC等)。(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Feeds流广告)在品牌不同阶段,二者各有重要价值。“效果广告是长期需要的,品牌广告则是不断提?

利字当头,广告投放谁在作假?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民群体的壮大饱和,网络媒体逐渐超越传统媒体成为影响力最大的广告渠道。与此同时,移动广告作弊现象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所谓移动广告作弊,就是一些作弊者通过创建虚假浏览、点击或安装等手段,人为地提高广告效果而从广告主和合法广告网站处获取收入的方法。在流量快速变现的利益驱动下,作弊者越发猖獗。根据广告验证公司Adloox预测, 2017 年作弊给广告主带来的损失将达到 164 亿美元。那么这些作弊?

人口红利消失,广告投放进入精耕细作时代

在移动广告市场高速成长的同时,整个互联网的使用人口增长却正在放缓。 2016 年全球互联网用户数达到 34 亿,但是在过去五年中,增长率一直只有10%左右。而从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设备总数的同比增长率来看,也呈现出逐月递减的趋势。这再次验证了全球人口红利消失、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长面临巨大考验的现状。 在过去,互联网的成长动力是“网民人数成长、上网时间的增加和网上的信息量不断增加”,但现在已经逐步转变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