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程序员转型产品经理真的明智吗?|PMCAFF问答精选

2015-09-21 14:57 · 稿源:资讯索引
《程序员转型产品经理真的明智吗?|PMCAFF问答精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程序员怎么过11.11?来京东之家体验黑科技购物乐趣啊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拿着所有行业里数一数二的工资,购买最多的却是一件格纹棉麻衬衫;他们精通多种特殊语言,能用特殊符号表达“我爱你”,却依旧摆脱不了单身的命运;他们低调务实,工作踏实靠谱,却逃不脱频频被黑的命运。没错,他们有一个统一的可爱的名字——程序猿,还有一个朴实的别称——码农。他们腼腆羞涩、单纯理性、有耐心、爱思考,同时也不会缺乏幽默感,更特别的是,他们的身上从来不会缺少段子。对于程序猿来说,

班班学院:未来是程序员的天下!

近年来,在国家“互联网+”宏观政策推动下,国内的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各行各业都借着政策东风,搭乘互联网快车,与此同时国家对互联网技术人才的需求也达到峰值。据研究显示,未来 5 年中国互联网人才缺口将达 1000 万人。面对这样的人才缺口,IT技术培训机构应运而生。班班学院便是这其中的代表。自正式成立以来,班班学院一直秉承“人人都能轻松学会”的教育理念,坚持原创和系统性教学,精细打磨产品,?

人民周刊:猿圈帮企业“测评”程序员

原文标题——猿圈帮企业“测评”程序员技术人才传统的招聘方式是出试卷,进行测试。然而仅仅通过一张试卷,根本无法看出一个程序员的以往工作经验和现在的工作能力。“金九银十”招聘季,正是各大企业HR最忙碌的时候。在招聘圈,技术人才尤其是高级编程人才招聘是最令HR头疼的。“究竟该怎么识别最优秀的技术人才?”“HR和技术负责人的意见不一致,问题出在哪里?”技术人才传统的招聘方式是出试卷,进行测试。然而仅仅通过一张试

程序员:伤不起的三十岁 明天,何去何从?

程序员干到30岁,好不容易从码奴混到了白领,却再也干不动了,还时时面临失业的危险。30岁,是一个程序员伤不起的年龄。明天,何去何从?

浅谈产品感的培养

关于产品感的具体化以及培养方式,首先要明确圈定产品经理的范围。产品经理概念,最早出现在传统行业,不同行业甚至不同公司的产品经理,在工作职责、权利、资源和管理流程方面会有所不同,即便同是互联网公司,据我了解也会有不小的差异。

产品还是市场为王,永洪V 7.0为你揭晓答案!

《精益创业》一书中提到:先在市场中投入一个极简的原型产品,然后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有价值的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快速迭代优化,以期适应市场。在认准方向的基础上,用最快的速度开发出核心功能,尽快发布。我们不难解读出这是产品为王的核心理念。从苹果4到苹果7plus,智能手机已经改朝换代了很多次,苹果却越发凸显了其王者的位置和气势。同样,国内BAT巨头腾讯旗下的微信产品,也是产品为王的一个榜样。这些产品主动引领了大众?

嫁给程序员以后,妹子们这么说

什么?你说程序员都是屌丝,不愿意嫁给他们?朋友,这是谁造的谣...程序员普遍高薪高智商,有一些些还高情商高颜值!下面来看看嫁给程序员的妹子怎么说吧!有爱也有恨哦~1、可爱篇2、可恨篇

脑白金赠礼程序员 勿在遥远距离中忽略亲情

中秋来临之际,脑白金化身一道蓝色月光带着“中秋不失眠”的宗旨照亮了沪上某互联网公司,为中秋不能回家的程序员们送上了一些中秋特供的甜蜜的礼物,除了有可口的水果味月饼,爽的蓝色系饮料,还有安睡大师脑白金。 程序员是一个失眠率很高的职业,中秋遥望月亮思念故乡,想到远方的亲人和手边未完成的项目,失眠症状有增无减。脑白金作为一款可以帮助进入健康睡眠的送礼佳品,在中秋之际赠礼程序员,是想提醒大家多注意休息和睡

那些裸辞的程序员,都干嘛去了?

「2019 年敢于裸辞的人,不是真勇士就是愣头青。」这是 2019 年初,某位读者在 100offer 后台的留言。彼时「互联网寒冬」的说法叫嚣尘上,所有互联网人的唯一念头就是紧抱手中的饭碗,不管这个饭碗多么地「扎手」或「扎心」。在这样的舆论环境下,2019 年的裸辞比例理所应当大比例下滑。但是实际情况果真如此吗?根据前程无忧「2019 年第一季度求职者跳槽意愿度调查」结果显示,有 64.3% 的受访者在最近一次跳槽时选择了「裸辞」,?

卓新智趣技术大咖:面试官常问程序员的10大问题

最近我拜读很多文章,都是介绍面试问题的,我真心不理解,面试官代表公司想要聘用的是最优秀的程序员,那就意味着需要想出一些有意义的面试问题。如果你就提一些毫无用处的垃圾问题,那么很容易遗漏很多能干的程序员。当然如果你觉得你就是要吓跑这些人才,那么你就让人力资源部门来面试而不是真正精通程序的人就可以了。 为什么会这么严重?这是因为问题的答案能反映一个人的情况,而且问题本身也能告诉面试人员有关公司的一些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