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自媒体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万年薪运营大牛爆料:自媒体的5大修炼法则,到底牛在哪里?

2015-09-17 10:15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万年薪运营大牛爆料:自媒体的5大修炼法则,到底牛在哪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专业能力不能用来助纣为虐

人民网发表的评论《让那些“臭脏黑”的自媒体账号没有市场》一文大快人心。除了居心叵测之徒变身预测经济形势的“专家”,一遍遍唱衰中国经济,渲染焦虑恐慌情绪之外,我们也发现另外一种情形。就是在互联网媒体发展的势头之下,大批曾经的媒体人士、编辑记者离开正规媒体,开始打造自媒体谋生。媒体是公器,公器是代表着社会公正、平等和法制的力量,宣传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依法开展监督、维护社会稳定和发展。所以媒体人有着严

为什么99%自媒体不赚钱?原因及解决方法都在这里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不断被颠覆,流量也从传统线下逐步过渡到线上互联网,乃至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有七情六欲,各种需求,自然而然,解决这些问题互联网上面蕴藏着无数的机会。

自媒体式电商平台诞生,贪婪鬼APP来了!

随着高科技时代的日新月异,“互联网 ”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互联网 的概念给人们的生活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在这短短的几年中,有无数自媒体人通过互联网走向社会的舞台,被大众所熟知。这些通过网络自媒体被现实大众所熟知的人物,被人们称呼为“网红”。“网红”,是互联网 社区时代特有的人群。众所周知,这是一个既定范围内的知名个体,依靠自身的影响力来得到眼球效应从而获取一定的经济效益。由于这种单?

自媒体的核心竞争力

现在是一个千帆竞舞,百舸争流的年代。花样的信息充斥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击打着人们躁动不堪的心灵视野。

自媒体平台如何发展?找推网为你分析!

自媒体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前期准备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深水区,基本上和互联网有关的企业都在全面开始布局自媒体,例如:百度的百家号,腾讯的快报号、今日头条号、一点资讯号、UC号、大鱼号等等,同时很多写作者成立了公司以内容创业为载体借自媒体的春风发展的如火如荼,因为内容创业是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内容也是互联网的精髓所在,谁有内容谁就掌握了互联网的入口,谁不重视内容,谁就会被互联网颠覆!找推网,一

原创的文章不被推荐?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自媒体推荐机制!

很多做自媒体的小伙伴跟我聊的时候都会问到一个问题,“我老老实实写的原创内容,怎么就不给推荐呢?”

旅游自媒体走向经纪化XING MEDIA打造商业MCN孵化器

由北京云微星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新浪旅游等特别支持的“行无疆域星有引力”2016旅游自媒体经纪峰会于10月10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完美收官。来自留尼汪旅游局、蚂蜂窝自由行、同程旅游等机构以及周边企业、旅游红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峰会以自媒体网红经济为中心,深度探讨商业经纪模式的创新发展,共话旅游自媒体行业未来新愿景,掘金红人经济风口。本次峰会邀请了众多知名旅行行业红人、自媒体达?

2017年9月车友头条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揭晓

近日,木仓科技旗下产品车友头条发布了 2017 年 9 月“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该榜单以自然月为单位,通过自媒体浏览量、发布量、用户互动、粉丝订阅四个指标,通过特殊的加权算法进行排名并发布。车友头条自改版后已发布了4期“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为行业内人士关注汽车资讯提供服务。据悉, 2017 年 9 月份的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共评选出一百家自媒体,其中前十名依次是:有车以后、车主之家、超级试驾、玩车教授、车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