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文案写作最新资讯  > 正文

产品推广:文案到底需要怎么嗨?

2015-06-05 09:25 · 稿源:资讯索引
《产品推广:优质文案到底需要怎么嗨?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成功连任万维网联盟董事会成员

近日,国际中立性技术标准机构W3C(万维网联盟)宣布,经过其全球顾问委员会代表投票,新一届W3C顾问委员会董事会选举结果揭晓,阿里巴巴再次连任成功。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保障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阿里巴巴:马云个人公益时为74.5小时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在刚刚过去的 2019 财年,阿里巴巴员工累计公益时达到26. 9 万小时,公益足迹遍布全球 20 多个国家。 2019 财年,阿里人申报公益时总次数超 47 万次。上个财年,阿里巴巴合伙人平均公益时为12. 85 小时,马云的个人公益时为74. 5 小时。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理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推荐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优质学术会议。C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未来的物流一定是从数字化到数智化

今日, 2019 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召开。会上,阿里巴巴集团CEO、菜鸟网络董事长张勇表示,“未来的物流一定是从数字化到数智化,数智世界将是我们共同面临的时代。”此外,张勇还表示,去年我国包裹量初次突破 500 亿,其中 300 多亿由菜鸟提供编码。未来不仅是包裹本身,仓库和车辆等全要数字化,整个行业也将朝智能化发展,这是比较罕见的机遇。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掌舵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准确率达81%

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喜讯!自带AI视觉传感的手机稳定器——浩瀚V2/V2s,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浩瀚自主研发生产的基于AI视觉传感控制和姿态平衡影像设备——浩瀚V2/V2s成功入选。此目录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期组织评选,旨在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深圳市科技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秉承“轻松记录美好瞬间“的品牌理念,持续以用户思维为导向,通过将智能科技融入优质影像拍摄,让人们更愉悦自如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也希望给人们带来更多轻松、专业、炫酷的影像体验。

  • 百度百家号:AI自动文字成片新增优化文案功能

    百度百家号宣布,面向具有自动文字成片权益的作者,新增优化文案功能。若已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该功能将自动开启,可以通过「百家号设置-功能设置-发文设置-自动文字成片优化文案」中修改授权选项。若还未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也可以在「发布-AI成片」中体验和使用文字成片功能。

  • 是谁在吹白象啊?

    来源:半佛仙人110 月 7 号的女排决赛,我看了全程。我知道女排现在很牛,但我不知道可以这么牛——卫冕冠 军+ 3 比 0 零封日本,这个成绩太有实力了。一场比赛给我看得热血沸腾的,打算下楼透透气。在电梯里一抬头,就看到了这张白象海报:其实这张海报在电梯里已经挂蛮久了,但放到女排夺冠的当下再来看,就会发现白象似乎预言了这一刻的出现。它的成绩与女排横�

  • 社区做电商, 到难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外卖霸王餐刷单,到苦了谁

    通过外卖霸王餐,商家虽然得到了销量和好评,但不少商家给陆玖商业评论算了一笔账,表示钱都被刷单的赚走了。吃外卖霸王餐,不被打还能返利?近期,在社交平台上,涌现很多推荐外卖“霸王餐”APP的帖子,这些APP中充斥着“满25减20”“满12减10”的大额返利活动,甚至还有满10减10的免费外卖餐,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霸王餐吃多了,不敢再相信商家的销量和评分了�

  • 又一笔GenAI大钱:企业级文案“化妆师”Writer一举拿下9位数融资

    进入初秋的9月,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投资热度仍在继续。为企业提供全栈式内容创作解决方案的AI初创公司Writer宣布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总估值超过5亿美元。MayHabib表示,Writer未来的发展计划包括开发行业特定的大语言模型、AI代理、企业多模态LLMs,并扩展国际业务等。

  • 话题“陈都灵到救了多少场”上热搜 影迷发现陈都灵频频登上荧幕

    微博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陈都灵的粉丝们发现,过去一年陈都灵接了多部作品,可谓是频频登上荧幕。在《长月烬明》时,陈都灵迎来了演技大爆发,一人分饰叶冰裳/天欢/妺女3个角色,演出了角色的不同特质。

  • 女研究生养猫反向将自己关进笼子 同学:这到是谁养谁?

    重庆一名研三女生为了养猫在校外租了房子。为了给猫咪更大的活动空间,女生用一个铁丝围栏将自己的床铺空间圈起来,不希望把把猫咪关进笼子。猫咪要多喝水,有利于预防尿道堵塞。

  • 女研究生养猫反向将自己关进笼子 网友:到谁是宠物?

    重庆一名研究生女生的举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她为了给自家的宠物猫提供更大的活动空间,竟然采取了一种出奇不意的方式,让人大跌眼镜。我们需要在满足宠物需求的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以实现人与宠物之间的和谐共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