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APP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APP推广:如何用数据辨别渠道作弊?

2015-06-02 14:30 · 稿源:资讯索引
《APP推广:如何用数据辨别渠道作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在APP推广大潮中,这些真金白银的事你得知道

目前的APP市场竞争十分激烈,APP推广需要砸下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才能铺开未来的发展之路。那么,APP想要获得好的推广效果,它的费用到底是多少呢?其实,这和选择哪种方式推广有很大的关系。 做活动推广 一款成功的APP,开发只是首先步,比开发更重要的是“养”APP。说白了,就是拉近用户和APP的关系,策划运营一次App活动,费用从5000-50万都可以做,主要还是得看具体的活动预算。 信息流推广 曝光量大、流量大、形式丰富多样?

海外如何省心又省钱?这些APP必须有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很多小伙伴早就已经做好了出游的准备。如果您也计划在五一出游,而且又是无数“手机依赖症”患者之一,那么出游计划的筹备事项中,各类为出游准备的APP应用自然必不可少,尤其是计划出国游玩的朋友,更是应该做好准备。

中青东西汇开辟第二战场 黄金大师APP正式上线

众所周知,中青东西汇是中国青旅实业·中青金融街科技旗下的在线理财平台,日前中青东西汇发布一款全新的资产增值产品——黄金大师。据了解该产品是由中国青旅实业集团、中青金融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黄金交易中心、金马甲互联网金融平台共同发布,开展面向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的买金、卖金、存金、提金、黄金生息业务。黄金大师通过自主研发的线上平台,改变传统黄金交易方式,使黄金投资、消费更为便捷,黄金大师主要致力于帮助

悠然一指内部信曝光:直面争议回应质疑

近日,悠然一指向全员发出内部邮件,针对“悠然一指的模式让人‘眼花缭乱’‘雾里看花’”等评价做出了解释和回应。邮件中称,被诟病的“眼花缭乱”的功能等,志在实现作者和推广用户的双赢格局。“人人皆为平台内容的创作者和消费者,更是获益者”。“人人是作者,人人是读者,人人可推广”邮件中称,对于误解和质疑,悠然一指不会选择逃避,而是坦诚面对,“希望直面质疑、消弭误解”。此次全新改版发布的悠然一指2.0版,在原来?

春节将至,每日优鲜APP是酱紫陪你过年的

来源|活动盒子_APP运营工具(huodonghezi.com)最近生鲜电商行业,每日优鲜可火了!据统计,每日优鲜在生鲜电商APP中,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处于领跑位置!每日优鲜APP在营销运营方面也是做得比较不错,这也是用户活跃的一大原因;春节即将到来,正值年货销售旺季,每日优鲜当然也不会放过此营销机会,而每日优鲜是如何利用春节、年货等话题进行APP运营的呢?1、每日优鲜活动形式丰富每日优鲜APP在拉新和用户活跃方面下了比较多的功夫!多样化

如何降低APP卸载率?这里有七个方法

现在移动应用市场红海一片,获取用户越来越难,但据蝉大师ASO优化平台了解到,更让开发者们为难的是,产品的高卸载率!高卸载率是用户对我们产品的一个强烈不满的信号,因此,我们必须知道用户什么时候与为什么要卸载我们的产品,并尽一切可能减少卸载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如何降低APP卸载率?这里有七个方法1、深入了解UA数据UA是指用户的手机信息,从中我们可以了解,用户使用的是oppo,还是苹果,是华为还是三星。?

一款App从发行到爆火需要多久?强强联合用实力说话!

在如今App琳琅满目的互联网浪潮中,一款App从发行到爆火,需要多久?答案是:快到超出你的想象!以游戏发行新星JoyPac为例,在不久前App Annie发布的《2019年1月全球手游指数报告》中,JoyPac就拿下了中国iOS游戏公司下载量榜单的Top4,这一现象说明,在互联网浪潮里,只要你有实力,就能红!爆火:从定位就注定了!JoyPac很善于摸索用户心理,它旗下的多款游戏,能够成为爆款,与游戏本身的定位有着很大的关系,像《组合模型》,?

专访高目标老韩:一个技术大咖的“功夫梦”

生活当中的点点细节,都在训练着一个人的功夫,当我们读了金庸古龙的书、看了周星星的电影之后,便情不自禁地构建出属于自己的“功夫梦”,梦想着自己长大后能够白衣仗剑走四方,一刀平天下。

小肚皮App关于00后的暑假生活超过朋友圈

暑假的额度终于用完了!玩high了的"熊孩子们"也在都归校了!你是不是也怀念那个看着动漫吃雪糕,聊着手机听音乐的慢生活!而今暑假离80/90已经越来越远,充实的假期也从还珠格格,西游记变成了小肚皮,QQ,A站!这就是你不懂的00后!快来感受一下她们是怎么度过这个欢快娱乐的暑假吧~

运营人必看:19种免费推广APP的方法

开发一个APP非常的容易,但获取下载却很难。 蝉大师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它需要大量的工作和耐心来持续的提升APP的下载量。 我们都知道在App Store上有超过200万个应用程序,一般的APP越来越难被用户所看到。 而如果没有任何知名度的话,一款APP就有可能会慢慢死去,直至消失。其实有许多的方法可以帮助APP提高品牌声誉、排名与下载量,且并不需要花许多的钱。我们都知道QQ、微信,这些应用在社交媒体中产生了巨大的嗡嗡声,且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