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移动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红海时代,App如何避免陷入产业链底端?

2015-05-28 10:27 · 稿源: 资讯索引
《红海时代,App如何避免陷入产业链底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量江湖: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保驾护航

野蛮生长过后的移动互联网,在瑟瑟的资本寒冬中,面临着用户红利结束和获客成本过高的结构性矛盾。量江湖作为一款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APP推广反作弊工具,有效甄别用户质量,大幅降低获客成本,将顺势撬动移动广告流量市场的变革,优化行业的成本结构,进而为移动互联网的再次发展续航。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因变而生,融合并蓄——“光环中国·2017敏捷千人峰会”即将举行

2017 年 11 月 25 日,中国敏捷行业规模最大的高端盛会——“光环中国· 2017 敏捷千人峰会”即将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光环国际(股票代码:838504)主办,活动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各大城市,信息产业与IT互联网行业研究机构、企业代表和敏捷前沿应用、产品创新、DevOps精英与爱好者千余人将聚集一堂,回顾 2017 中国敏捷历程、分享精英实战案例、探索大规模敏捷转型关键期新的突破口,

比别人学习运营快100倍的思维!

去年写过一篇文章叫《你的脑海中运营是一条线,还是很多点?》,反响很好,有很多公众号和网站都转载了这篇文章。但是更加欣慰的是,很多的新手朋友跟我说通过这篇文章一下子把看似非常复杂的网站运营想通是怎么回事了。今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这套运营思维值得你永久收藏,只要你从事运营工作,不管打工还是创业!

移动互联网从业者要做强用户体验,留住用户

2016年7月18日,【友盟+】首次尝试视频直播《2016年Q2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线上发布会,【友盟+】CMO秦雯对报告进行了解读。

办办运营私享会,顶级大咖教你用数据为运营赋能

微信公众号是一个恒动发展的生态,个体的生死存亡在天天上演。微信运营者一直有机会,一直有危机。今年如此、明年依然如此,只要这个生态整体存在,机遇与危险,一直相伴相生。先到者不能高枕无忧,迟到者不会不得其门而入。在当下竞争的丛林世界中,胜利永远只有一个标准:比别人跑得更快。革新、自我进化,是唯一出路。公众号运营:得IP者得天下!在这个互联网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什么是最稀缺的资源?不是资本,不是人才,不是技术

易观10月移动APP TOP1000榜:应用宝稳居第一领跑行业

日前,中国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智库发布10月移动APP TOP1000榜报告,报告显示, 腾讯应用宝占据APP榜单排名12位,稳居安卓应用商店第一,领跑行业。在10月份,应用宝月活人数高达1.63亿,较上月环比增幅7.99%,位列榜单12名,并超越多数主流应用;而百度手机助手以1.46亿月活人数,位列15名;360手机助手月活人数1.38亿,位于榜单17名。可以看出,应用宝已实力领跑安卓市场,居于头部地位。图:易观10月移动APP排行榜据悉,腾

移动互联网时代,中洲项目与您一起创造辉煌

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公交地铁,亦或是酒店餐厅等公共场所,我们对于年轻人最深刻的印象,相比就是他们在低头翻看手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习惯有了很大的改变,也让传统企业的发展模式做出了改变。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广告营销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前的传统四大广告媒体以及户外广告的宣传方式让不少企业出现了入不敷出的尴尬局面。如何才可以在当前的形势下打造出一条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模式呢? 小微企

移动互联网时代 新媒体的方向是做信息平台?

神舟十一号飞船顺利返航,中国的航天事业又往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与此同时,对本次神舟十一号太空之旅的新闻报道,也呈现出了全新的生态面貌。2008年神舟七号飞船升空,翟志刚完成了中国人的第一次舱外作业时,大多数中国人是通过央视的电视直播,收看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图注:腾讯新闻客户端专题“筑梦天宫 自胜者强”专题页面短短八年之后,新媒体已经成为国人关注中国航空事业历史性时刻的第一选择。不过,?

新经济转型的新动力微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极为丰富,人们对于“互联”的需求变得空前膨胀,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因此而改变。不仅仅是衣食住行,人们的消费方式也有了极大变化,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购物渠道不再局限于传统实体店,而是更多地转向电商,甚至是基于社交平台兴起的微商。“因为便捷、私密、个性化,还可以享受一对一的服务”,90后平面设计师六六非常热衷于通过“朋友圈”购物,在她看来,“朋友圈”里出现的商品,比其他购物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