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锤子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给老罗的一封公开信(第二部)——锤子官网再吐槽

2015-05-14 22:00 · 稿源: 资讯索引
《给老罗的一封公开信(第二部)——锤子官网再吐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表态继续做手机 锤粉实力支持:等你们

在互联网上,了解过罗永浩的人都知道他不是一个好惹的人——罗永浩踩到了狗屎都能让狗屎后悔。在最新的这一次创业中,罗永浩及其创立的锤子科技在手机行业也摸爬滚打了7年了,很多人都没意识到锤子竟然存活了这么长时间了。

罗永浩微博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京东可购买

罗永浩在微博上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发售,并且称京东上可以购买。罗永浩称,「你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

情怀没能拯救锤子,智能硬件该怎么玩?

锤子T3再不出来,罗永浩就要破产了。而本来,他可以让情怀再多飞一会。发布会终于召开,锤子T3依旧没有登场10月18日,经历过无数个关于收购的谣言与辟谣后,老罗终于召开锤子新品发布会了,出乎意料的是,传言中的锤子T3没有登场,来的是锤子M1,这让大家欣喜之余有些失望,还有一种被骗的感觉。不切实际的宣传最终伤的是粉丝的心最近以来,坊间关于锤子T3的各种传闻、猜想、谍照等等从未断过,比如传锤子将采用双旗舰策略、传T3采

罗永浩否认锤子科技被网易收购:别搭理江湖

今天上午,业内疯传罗永浩一手打造的锤子科技即将被网易收购,成为丁磊旗下公司的消息,锤子员工回应也是模棱两可,由于临近发布会,锤子的每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业内关注,于是老罗再次充当了辟谣者的角色。与之前相同的是,罗永浩再度以“假的”开头,不过本次将这则消息称为“江湖消息”,更是驳斥了其不靠谱的传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业内靠谱爆料者曾称,锤子曾经与乐视曾经有过合作意向,本次虽然将网易给剔除,但是这

罗永浩新创业方向为电子烟,品牌或命名为「小野」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名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也在考虑范围之内。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但结合此前锤子科技可能已被收购的消息来看,罗永浩很可能为新品牌重新注册了公司。前锤子科技产品负责人、「FLOW福禄」电子烟创始人朱萧木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罗永浩创业项目“小野电子烟”融资3000万元

据自媒体“蓝洞新消费”报道,近日,罗永浩的“小野电子烟”已完成首轮融资,金额大约在 3000 万元左右。资料显示,小野电子烟由罗永浩、彭锦洲等人创办于 2019 年 3 月左右, 4 月份发布了首款换弹产品,在京东 618 大战中进入了前十名热销品牌榜。

罗永浩再次出质锤子科技股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7 月 24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 14 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均为罗永浩,司所属地包含北京、天津、成都等地,多家为电子科技公司。

罗永浩出质锤子科技股权 金额超3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5 月 9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股权出质信​息,大股东罗永浩为出质人,质权人是出质股权金额314. 97963 万元。

罗永浩:坚果Pro 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并最终取得了累计销量排名第7、累计销售额排名第 8 的出色成绩。坚果Pro以优秀的销量表现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近日,罗永浩在做客腾讯企鹅问答时,也为我们详细讲述了锤子坚果Pro成为“爆款”手机背后的故事。 以下是罗永浩的问答实录:1.坚果Pro的价值是什么?为何能成为爆款?

谁是产品经理?

产品经营 (Product Management) 不是一个职位,也不是一个功能,它其实是一组技能。这些技能能够移除路障、润滑齿轮,让团队分工裡的每一个专家能够发挥他们的长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