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陌陌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陌陌的顶层产品逻辑:“从放到收”拿回对用户的控制权

2015-05-06 17:41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陌陌的顶层产品逻辑:“从放到收”拿回对用户的控制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学我者生似我者死,逆袭微信的逻辑无微信不社交?互联网的新模式基本都难逃BAT的掌控,但陌陌不一样逃出了微信的手掌心。其实,社交圈还有微信的逆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ability AI CEO 辞职 自称没董事会控制权

    StabilityAI是一家备受瞩目的AI公司,然,近日突然爆出CEOEmadMostaque辞职的消息,引发了公司内部的巨大变动。Mostaque辞职后,公司由首席运营官ShanShanWong和首席技术官ChristianLaforte暂时兼任联席首席执行官。面对这一挑战,AI创业公司需要重新审视商业运营模式,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 真心值得还是无脑跟风?解构分红险爆火背后的逻辑

    新一轮“降息潮”再次来袭。按照近两年银行存款利率“降息潮”的规律,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以及中小银行表现出“梯次”调降的特征,即大中型银行率先调降,其他银行随后跟进。近日,来自河南、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尽管存款利率一再下降,但存款规模却不降反升。各家中小银�

  • 数禾科技跟踪骗术,做出新提示,从源头上有效保障用户权益

    社会和科技不断进步,促使诈骗分子的行骗方式也在“与时俱进”。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既有对传统诈骗花样的“升级改造”,也有利用社会热点问题设下的新骗局。通俗地说,就是流行什么,他们就把主意打到什么上面,所以金融科技企业也一直在跟踪新骗术,做出新提示。例如,像去年一些“客服来电联系你,征信异常要办理,指导转账加注销,钱进骗子口袋里”等颇为洗�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LPL豪门BLG助阵视频引关注,Lexar雷克沙高校挑战赛热度更上一

    由Lexar雷克沙和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携手打造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在进行紧张刺激的城市决赛。作为专业级别的电竞赛事——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也在火热进行中。Lexar雷克沙与BLG的合作还将更加深入,碰撞出更多新的灵感,让电竞更为精彩,为电竞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 CameraCtrl:让文本生成视频实现镜头控制 支持AnimateDiff控制镜头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现有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中,对镜头姿势的精确控制往往被忽视镜头姿势在视频生成中扮演着表达更深层叙事细微差别的影视语言角色。这一技术的应用前景广阔,有望在视频生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候补演唱会门票6%手续费 网友吵翻:吃相太难看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从去年开始,演唱会门票就极为抢手,尤其周杰伦、伍佰等热门歌手的门票更是一票难求。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却有大量网友吐槽售票平台吃相难看”。据介绍,根据大麦网的规定,当门票卖光时,用户可以使用候补功能在线购票,需要先预付全款,待该项目有新增库存时,按照候补订单的付款顺序进行优先匹配抢票。虽然整体流程与12306上候补火车票相似

  • 引领“、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