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情感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App创业者的自白

2015-02-09 16:26 · 稿源:资讯索引
《一个App创业者的自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maato:从流量到价值 移动营销潜力巨大

近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召开,华谊嘉信通过投资基金全资收购的全球独立第三方移动广告交易平台Smaato参与本次活动并就“移动营销”话题接受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在为期 5 天的大会中,来自全球的 100 位顶尖科学家、 500 位行业领袖、来自数十个国家的近四万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就当下最热门和最前沿的行业和领域,以科学复兴、创新、连接、价值等话题,实现跨界交流。移动营销是数字营销领域增长最快的市场,G

APP想要在亚太地区高效推广,一定要注意“差异化”运营

App Annie 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 2022 年的预测报告,报告中预测,自 2017 年起 5 年内,全球 App 消费支出将增长 92%。亚太地区已经占据了全球 App 消费支出的三分之二,该地区正在巩固其主导地位,并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该地区处于成熟和试验阶段的市场。随着智能手机在亚太地区的消费者中普及,这一地区正成为新兴经济体,如印度尼西亚、越南和印度等国家,App 的下载量将不断增长。APP开发者除了兼顾国内市场外,亚太其他国家的推

移动互联网邂逅人工智能 应用宝成“先头部队”

谈到互联网科技革命,时下最火的莫过于人工智能,而作为互联网巨头的腾讯自然也涉足其中。在今年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正式宣布成立腾讯AI lab,进行AI基础理论研究及工程实现,而应用宝将成为腾讯人工智能先行尝试的首批产品。在应用宝即将发布的7.0版本中,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内容的门槛。 图: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宣布推出应用宝7.0版本应用宝7.0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新版本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玩转豆瓣推广:利用豆瓣日志和小组推广实战经验技巧!

大家好,我是不不博客站长付不不,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我操作豆瓣的一些推广技巧,这些技巧都是经过不不博客实战测试的。好了,闲话少说,我们直接上干货。

掌商时代到来 上海九旭文化提醒企业防止被骗

随着移动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传统商业在经历了行商、坐商、网商之后,正在向着掌商时代迈进。这一方面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但也对企业的营销技能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形势,许多中小企业积极地采用了创新的掌商解决方案,成功地开辟了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

国双对接今日头条LBS,为移动广告监测优化再添一翼

移动互联网让用户实时连接成了动态的网络,基于位置的服务(LBS)则让整张“网”的每个节点都变得更加清晰起来。而通过整合移动端用户的GPS地理位置信息,更为精确地推送地理定向广告,已成为更多品牌主选择尝试的新型营销方式。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日前,国双互联网全媒体监测优化系统和今日头条完成了以GPS为判定的LBS对接,为移动广告的监测优化再添一翼。(国双互联网全媒体监测优化系统对LBS数据的多维度应用)基于GPS的地理

在移动互联网颠覆全行业之前,VC先革了自己的命

去年至今风险投资界风向骤变,传统VC被解构,新一代VC全面崛起。众多明星投资人单飞设立新基金,这一轮离职潮涉面极广,连红杉、IDG等老牌基金也未能避免。源码资本,弘晖资本、以太资本等等新秀VC纷纷由大机构脱离。

企业资料FTP方式存储、共享?其实你有更好的选择

在传统业务模式下,企业文件的产生与流动都相对缓慢,文件只是被简单存储、读取,在协同、共享、价值挖掘利用等方面较少涉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尤其进入云时代后,企业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企业文件呈爆发式增长,对数据文件利用率的要求越来越高,FTP服务器这样的传统文件管理方式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文件存储、共享及应用需求。云时代,企业资料存储、共享有更好的选择——35云门户什么是FTP服务器FTP服务器,是在互联?

ZMENG众盟值投发力中小,招商布局“移动互联网+”

据统计,2015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到901.3亿元,同比增长率高达178.3%,整体市场增速远远高于网络广告。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在网络广告市场的渗透率接近80%。在移动互联网快速普及的当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尤其是中小企业。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数据,目前国内有近5000万的中小企业,截至2015年6月,我国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进行采购的比例不到26.2%,通过互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