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论坛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论坛类型的站点应该怎么设计及推广

2014-02-26 10:49 · 稿源:空城

《论坛类型的站点应该怎么设计及推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空城经常会被问道:“我想做xx类型的论坛,但是应该怎么设计板块和怎么做推广啊,怎么能更聚集更多的用户和保持论坛气氛活跃啊等等”,那么今天空城就写篇长点的文章来给朋友们一一来解惑...

我看过很多个人搞的论坛,在论坛设计之初就划分了几十个板块,感觉分的很细,就能帮助用户更快的找到自己想要发帖的板块,其实这个做法很不明智,除非像牟长青那种在一个领域有很大号召力的人来办论坛,一般一个论坛上线之初即使通过一定的推广注册用户也少的可怜,再分到每一个板块的人就更少了,如果今天我来发帖发现最新帖子还是我昨天发的,那么我明天肯定不会再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空城”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