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产品营销的价值

2012-05-14 16:07 · 稿源:iamsujie.com

《产品营销的价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简作为一名市场营销人员,在公司的安排下参与产品X的新版本发布,这个事情公司非常重视...

产品营销与企业市场营销的最大区别在于:产品营销只聚焦于特定的产品,这些产品是大多数技术导向型公司的最大资产,正是它们驱动了市场战略以及市场份额的增长...

产品营销工作,填补了产品和企业营销队伍之间的空白,确保准确传达新产品的信息和营销策略...

在我曾经服务过的公司里,通过产品营销的视角,来看待产品计划的必要变更,在整个过程中,总会有产品营销参与产品计划的讨论,来确保每一个产品的努力都换来了最大的市场回报...

即使在拥有产品营销的组织(大部分典型的企业型公司),由于技能的差异,产品的不同阶段、或只是对远景缺乏同样的理解,产品经理和产品营销同行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边缘化...

同样,产品营销通过产品经理来衡量他工作的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amsuji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卓思:全渠道客户之声(VoC)的价值

    各行业逐渐进入存量竞争时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过去的技术、生产力等因素转为消费者对产品、服务的体验,企业也更加重视作为客户体验智能化管理重要组成部分的全渠道客户之声的体验管理与运营。在汽车行业,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渠道客户之声平台的先行者,为众多知名品牌提供全渠道客户之声平台的管理运营服务,卓思也在此过程中不断认识到全渠道客户之声的价值。听见全部客户之声、听清所有客户需求、听懂一切客户期待,能够帮助企业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战略,从不断提升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Kimi怎么用?如何发挥这个国产AI之光的最大价值

    要选一个能带领中国走进AGI时代的人,我只投杨植麟。这几天看了腾讯新闻采访杨植麟的长文,这个感受愈发明显。但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我第一次跟Kimi对话是2023年10月9日,过去的100多天里,我跟Kimi“聊了”接近2000次。

  • 从秀场到卖场,天猫奢品重构品牌时装秀价值

    2024秋冬时装周已落下帷幕,从米兰到巴黎,持续搅动时尚风潮。回溯经典、工艺至上……今年时装周大秀格外体现了品牌在超前设计与实用主义之间的平衡考量。“天猫超级时装周”以独特的视角和方式,重构时尚秀场之于奢侈品牌和消费者的价值,不仅助力品牌立足中国本土市场,提高营销声量并持续突破,也在线上权益稀缺的奢侈品牌之中,拓展了一条能深入年轻消费群体的创新之路,为之后的品牌营销开启全新空间和无限想象。

  • 别犹豫了,品牌种草营销就是现在!

    “老板说拿预算可以,ROI必须干到3,这样谁敢拿钱做推广啊?”“既要缩减今年的营销预算要求曝光量、转化率一个不能掉,我们都懵了!”......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见品牌方朋友的吐槽了。随着近几年大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愈发追求更确定性的转化。它帮助企业从追逐流量的思维里挣脱出来,回归营销的本质以人为本看待产品,用真诚的沟通激发用户购买力。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手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赢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 细分产品定位,维达未来可期

    作为一家定位高端的纸业集团,维达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着“专业”“可持续发展”“创新进取”“拥抱改变”的品牌核心价值。通过多年的发展,其业务范围现已覆盖了卷纸、抽纸、湿巾、卷纸、湿厕纸、厨房用纸、棉柔巾七大品类,设计更是同时涵盖时尚、简约、艺术多种风格,无一不是值得入手的精致纸品。维达将继续专注于创新投入及品牌建设,提升电商渠道,通过线上营销扩大市场份额,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 董明珠:年轻人不能为挣钱而活 希望树立正确价值

    央视财经《对话》节目中,知名企业家董明珠发表了对当前年轻人观念的独到见解。她批评了部分年轻人过于浮躁的心态,认为仅仅持有大学文凭并不能直接等同于人才。她希望年轻人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个人梦想与社会责任相结合。

  • 发展新经纪营销生态 快手理想家与贝壳大连站合作探索营销新模式

    3月20日,“共创新营销·2024大连房产新媒体大会”举办,会上,快手理想家宣布在东北地区持续引入合作机构,与贝壳找房大连站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经纪人,探索房产经纪行业在新媒体领域的发展和房产线上营销新模式。这也意味着,大连成为了快手理想家和贝壳直营城市合作的第一站。快手理想家与贝壳找房大连站的合作将共同探索房产线上营销新模式,带动房产新经纪行业营销生态发展,也为开发商、购房者搭建信息桥梁,推动房产行业创新发展。

  • 10万日活的产品,是如何被平台搞死的!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两年前,我们曾有一个日活超10万的小程序工具。但是好景不长,在平台各种政策之下,这样一个在巨头林立中冒出来的产品,慢慢的被消灭了。所以想要在互联网上创业,难度真的越来越大了,尤其是做涉及到内容、分销相关的领域创业。

  • 传统的互联网产品,依然很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创业越高大上,越拥挤,死的越快!小团队、小个体,创业坚决不做看起来高大上的事情,谁做谁亏钱!01大家都想做网红这一两年,各位如果要创业,是不是都会想到去抖音做个IP、或者是网红?再稍微有条件的一点的,就是预算充足一些的,就想自己招几个主播、布置个豪华直播,做直播带货。反正幻想着别人,一年卖三五十个亿,我也不要求多,一年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