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iOS游戏开发最新资讯  > 正文

当iOS游戏开发像做份沙拉那么简单

2011-12-05 14:11 · 稿源:cdc.tencent.com

《当iOS游戏开发像做份沙拉那么简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写在所有之前:这个工具更适合没有编码基础又喜欢折腾的设计师们,并不一定适合开发者。 当你有一个好的游戏创意却因没有代码基础而搁浅时,是不是很期待一款这样的软件,让iOS游戏开发变得像做份沙拉那么简单?现在GameSaladInc.就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便利的开发工具GameSalad。 简单介绍一下GameSalad:这是一款可视化编程的游戏引擎,使用者无需编码就能为iPhone, iPad, Mac和Web来设计,发布和分销原创游戏,简单易上手,很适合交互和视觉。开发完成的游戏可以通过云端上传到GS的服务器,发布到的APP store。同类的游戏引擎还有Corona和Unity, 但相比之下GameSalad是最简单的一款,而Unity则是最强大的一款。到目前为止,已有16万游戏开发员利用GameSalad在iTunes应 用店里开发了16000款游戏,其中有30多款游戏在Apple应用店游戏前100名中榜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dc.tencen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