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网站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社区网站运营人员每天都在做什么?

2011-10-31 10:05 · 稿源:韩叙

《社区网站运营人员每天都在做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或许很多人说不清楚互联网行业的“网站运营”到底是做什么的,在不同的公司职责也不同,在我此前就职的某公司,网站运营经理的职责就是除了开发以外的全部工作,如,网站策划、网站内容编辑、网站推广等,甚至包括一些售前和产品的工作...

用户是社区的根本,网站运营人员就是社区团队与用户之间沟通的桥梁,信息传递的媒介;无论在产品开发阶段,还是正式上线后的运营阶段,运营人员都要长期的与用户沟通,收集用户反馈,帮助完善产品;运营人员一定是最了解用户的,也是社区的重度使用者,客观的说运营是产品团队的传声筒,使大量的用户反馈经过过滤后,将最有价值的部分提供给产品/开发团队,避免了闭门造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韩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